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大葉日本料理:心的料理,心的感覺


縱使有多忙碌,但朋友的生日飯,我也盡量會抽空出席,更何況是很要好的好朋友?

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朗豪坊:HELLO KITTY走過獅子山下


每個小朋友,都會有其喜歡的卡通人物,小瞳也不例外,他現在最喜歡的,應該是HELLO KITTY了。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博客活動】烏骨雞らーめん龍:總覺得欠了點甚麼


最近的時間完全不夠用,博客活動,能免則免,不過也有一些例外的,就如這一天的烏骨雞らーめん龍的試食活動。

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鳥羽名古屋料理:高興而來,敗興而回


我喜歡吃鰻魚,已經不是甚麼秘密,不過,想在香港找到價錢合理又好吃的鰻魚飯,實在有點難度。今年生日,友人請客,我就提議來銅鑼灣鳥羽,試試其盛名的鰻魚飯。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岩手日膳火鍋:難違宿命


其實真的很不願動筆寫這篇…如果一間餐廳難吃,我已經浪費了金錢和時間,如果要再花精神去動筆,實在有違我原則,但愈想愈覺得太難吃了…為了警世,還是決定為妳獻上我的半小時…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Asahi:20%的白桃汁


我喜歡日本白桃,每逢夏天,我都經常看看有甚麼白桃產品,除了原個白桃和白桃啫喱,最愛的就是白桃汁了。

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千両:真夏の池魚祭!


不時不吃,一向都是日本菜的精髓,這一夜的博客活動,來到銅鑼灣Hysan千両,品嚐真夏の池魚和縞鰺。

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Pret A Manger:夏日大作戰


每逢夏天,總聽到身邊不少愛美的女士嚷著要減肥瘦身,原因只為了穿背心熱褲,到海邊泳池,來個夏日大解放!不過,瘦身不是空口說說就可成功的,除了運動,還要從飲食開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