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三個BB一個墟

不知你有沒有試過旅途上,遇到一群好團友,之後更成為好朋友呢?

一次蜜月旅行,認識了幾對差不多時間結婚的夫婦,其中兩對和我們更是差不多時間有小朋友,如此高興,怎能不出來聚一聚?


今次短聚,地點是其一團友的家,小瞳有點明顯的怕陌生,扭計扭不停,但幸好梳化舒服,坐了一回皇帝位,情況就有好轉。 XD

另外兩位都是男BB,都是比小瞳大兩個月左右,其實小瞳身邊都幾多男仔架喎。




這個家的男小主人名叫樂樂,終日傻笑,很是可愛!小瞳,妳學下你未來男朋友仔,唔好成日冏冏啦!


老實不客氣的小瞳,食飽仲借埋未來老爺奶奶張床訓添。 XD


之後到另一BB到來,寶寶身型更健碩,不過和小瞳一樣怕陌生,經常哭。 XD







玩左一陣,就到了全日最歡樂卻又最殘忍既時候。兩男一女得個嬲,三個BB一個墟,當幾個BB放埋一齊,原來,真的會有連鎖反應。喊,都會出現共鳴!

誰是第一個開始喊?應該是小瞳吧~ XD


鬼馬的樂樂,襯著小瞳喊的時候,不經意地錫了小瞳一啖,但可惜無人拍到這一刻。小瞳在喊個不停,樂樂卻一直捉著小瞳的衫尾,此情此景,實在是既溫馨又好笑!

三個BB一個墟,最難得是三個小朋友年紀相若,相信以後聚會愈來愈多的!

其他團友,你們也快點有小朋友,一起加入這個墟吧! XD

日期:2011/07/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