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CHOCOLAT-IER:一咬傾情朱古力


小弟身為男人老狗,卻一向喜歡吃朱古力。從白朱古力,到90%的黑朱古力;從茶餐廳朱古力,到西餐廳的hot chocolate,我都喜歡。

某天收到CHOCOLAT-IER的邀請,來到這裡試試這裡的朱古力,當然二話不說答應,再找了食友南瓜兄,一同來試試。誰說朱古力是女性的專利?兩個大男人也可以!


店子在K11 B2層,即港鐵站一出向K11方向那一層,正正在扶手電梯之下的Kiosk位,很好找。

CHOCOLAT-IER的店子雖小,但售賣的產品頗多,店方特別派出美女公關C為我們講解,真是十分感謝。



這裡的朱古力,都是從歐洲那邊來的。有比利時的Chokito,也有比利時的朱古力脆片,和俄羅斯的朱古力BAR。尤以Chokito很是吸引,LOVE、KISS、還有Hello Kitty的,難怪公關C說情人節的時候特別好賣,各位男士要好好留意了。



如果我是個空罐子,為你,鐵了心。嫌普通朱古力沒特別沒心思?這裡有特色空罐子出售,可用來裝這裡的零售朱古力,之後你想怎樣包裝也可以了!


想更有特別更有情趣?這裡連巴黎的朱古力美容產品也有出售。未知當滿身朱古力味時再吃著朱古力,會是何種感覺的呢?


再激情點,來個朱古力酒吧!這裡有非洲的朱古力酒出售,連小熊一起買還有特價呢!雖然只有17%,但酒味絕對不少,很像Bailey的味道,卻又很cream很有朱古力香,就像愛情,既濃又甜且烈!


最後當然是今天的主打,英國朱古力。

大熱賣首推原粒乾果朱古力,乾了的草莓、黑加侖子、紅桑莓,外面再包著白朱古力,賣相白裡透紅,十分討好!今天很高興試了所有款式,味道都各有特色,今天就挑幾款我最喜歡的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原粒系列暫時只有原粒草莓白朱古力原粒紅桑莓白朱古力原粒黑加侖子白朱古力。在日本,六花亭草莓白朱古力很多人都吃過,這裡的和六花亭很像,最大分別卻在用料上。選用英國草莓,草莓味道較濃。雖然新鮮的日本草莓很好味,但如果以乾果來說,英國的品質絕對不差,而且相比起來更為細粒,放進口裡才咬開,更為好吃呢。


我最喜愛首推脆脆系列,草莓脆脆红桑莓脆脆必定你吃不停口。以白朱古力包著草莓或紅桑子,咬下去卻很脆,朱古力更帶點乳酪味,酸甜且脆,三者配合,一想已知是會令人吃不停口啦!怪不得店名是BITE ME啦!



咖啡迷不能錯過的是咖啡二重奏黑朱古力咖啡豆,朱古力和咖啡一向是好朋友,和公關C推介了一種食法,就是三種各一粒一起放進口,由於三種的朱古力咖啡比例都不同,咬下去,不同程度的朱古力和咖啡在不同的位置散發出來,很特別!如果當時有一杯咖啡,實在是完美!


還有一款我很喜歡的,就是極品杏仁板,磚頭似的形狀,中間夾雜著粒粒杏仁,朱古力和杏仁比例適中,個人一向喜歡吃杏仁朱古力,所以這個令我印象深刻!

其他還有一些如牛奶朱古力橙皮薑味朱古力肉桂朱古力榛子焦糖雪球椰香草菇綿花糖等等都很不錯,也很有外國特色。


除了朱古力,最後還有一些乾果小紅莓桑子,不似中國傳統的乾果,這裡的乾果較為多汁,個人最喜歡紅桑子味車厘子,在車厘子乾上塗上一層紅桑子汁,味道出奇地配合,喜歡乾果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呢。



在這裡選購,店員會幫忙放在小膠袋中,你還可以要求一層一層慢慢地放,透明袋中顏色鮮艷,已經是一個很好的送禮佳品了。


還記得早幾年一句戲言:「我頗喜歡吃朱古力」,我的舊老闆之後時不時都會有朱古力供應,維持了幾年,無論大小朱古力,實在有點怕怕,但仍無損我對朱古力的熱愛。朱古力,還是淺嚐,貴精不貴多,點到即止最好,這裡的朱古力,絕對會合你心意。

CHOCOLAT-IER
日期:2011/08/16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Chocolat-ier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