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愉景新城:飄零燕冬日小鎮


迷途迷途孤燕~小時候經常追看的飄零燕,原來40週年了~



今年聖誕,荃灣愉景新城,有飄零燕Heidi陪伴大家,免費入場的啊!


今次的主題是飄零燕冬日小鎮,這裡的拍照景點蠻多的,例如這雪山鞦韆。


背後背景也是不錯的啊。


大量可愛小羊等著大家!

小羊非常可愛!不過大人就不要騎在上面了…當天看到不少成年人都騎在上面呢…

 

還有Heidi和Peter哥哥的雪車。


接著是Heidi的閣樓睡房。


猜猜小名拖著誰?


是爺爺啊!


爺爺就站在廣場中央的小屋前,小屋其實是飄零燕展館,燕迷必看啊!



展館裡有飄零燕人物簡介,正好可讓大家溫故知新,其實除了Heidi,其他角色我都已經忘記得八八九九了…




展館裡還有不少飄零燕的古董精品,很有紀念價值的啊。


別忘了跟展館前的Heidi和Klara合照啊!


展館旁邊,有飄零燕的瑞士風味廚房,不過這裡沒有卡通人物,比較沒甚麼特別。


飄零燕山中小屋模型,勾起了你的記憶嗎?





最後,看看其他拍照景點吧!


喜歡飄零燕的朋友,廣場旁邊還有一間限定精品店,粉絲們不會錯過了吧?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SiuTungSiuMing

荃灣愉景新城
日期:2014/1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