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博客活動】奇華餅家:聖誕的喜悅


今年聖誕,小瞳快將四歲,問她想要甚麼聖誕禮物?她說想要一棵聖誕樹。


可惜家中地方有限,真的聖誕樹就放不下了,唯有送一些代替品給她吧。早些日子路過奇華門市,看到今年聖誕禮盒的包裝是聖誕樹,心中盤算不如買一盒送給小瞳吧,沒想到沒多久,就收到公關送來的聖誕禮物了。心想事成,真的有點聖誕老人的感覺,哈哈。


今年奇華聖誕禮盒共分三款,內藏六款食物,即每盒有兩款。


近年奇華的包裝真的愈來愈精美,三款鐵盒分別以綠、白、紅為主,背景都印上美麗的聖誕樹,和漂亮的雪花。


 盒內同樣閃閃生輝,原來雪花都飄到盒裡去了!


紅色的小盒子上是綠色的聖誕樹,和兩個浪漫小天使。


小盒子內共有香芒金酥鳳梨金酥各兩個。還是頭一次吃奇華的鳳梨酥,酥皮是厚了點,但鳳梨餡清香不甜,頗合香港人的口味。香芒酥相信是新出品吧,味道有點像鳳梨酥,但少了點清新,卻帶點芒果的熱情,很有趣的新口味呢。


綠色的小盒子上是兩只溫馴小麋鹿,還有一棵十分鮮艷的火紅聖誕樹。


小盒子裝著味道很不錯的小曲奇,朱古力粒朱古力曲奇提子燕麥曲奇各六片。提子燕麥曲奇非常香脆好吃,給小瞳吃也不怕不健康。朱古力粒朱古力曲奇則邪惡一點,因為那些朱古力頗為香濃,還是留給自己吃好了,哈哈~


最後,是白色的小盒子,淺藍色的聖誕樹,和可愛的小企鵝,簡單卻最有聖誕節氣氛。


手製南瓜籽脆糖手製杏仁小紅莓鳥結糖就不多作介紹了,之前的blog文都已經介紹過幾次,簡言之就是好吃,不然這兩款糖就不會留下來,成為最初那一堆手製糖的汰弱留強勝利者了。


聖誕禮盒,當然要在聖誕前享用。記著在聖誕節之前,和親朋好友,分享這聖誕的喜悅了。

奇華禮盒,香港製造,支持本地的你與我,沒有不支持的理由吧?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奇華餅家
日期:2014/11/30
地址:全線分店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