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意蠔屋:找天再來蠔一次!


在香港有多間分店的意蠔屋,早陣子在荃灣開了分店。之前已經把意蠔屋放在wish list之中,現在不用去這麼遠,在荃灣都可以吃到了。


意蠔屋地點在大河道,雅麗珊社區中心對面,以往這個位置是荃灣區「死位」,人流欠奉,食肆都做不長。但近期卻接連開了意蠔屋和拉麵台風,兩間都是不錯的店子,再加上鱟地坊重建後,希望可以為這一帶帶來新氣象吧。


原來荃灣意蠔屋已經第五分店,早陣子來到這裡,都很自然地進入了台風,好!這一天終於「的起心肝」,來到這裡先試試水溫,吃個中午飯吧!


午市焗飯很吸引,但價錢在荃灣區來說不算便宜,不過附近還是有不少商廈學校,如果好吃,還是會有奉場客,就像這天,中午差不多座無虛席。


除了餐牌和焗飯,中午還有自選pasta,有點像車仔麵,左挑右選,配搭出你最喜歡pasta,無論醬汁、蔬菜、配料、意粉種類都可自由配搭。


我的喜好,是西蘭花蜆肉吞拿魚螺絲粉,在這寒冷的天氣,來一碟熱騰騰的意粉,是最佳的午餐,對吧?

這自選pasta賣相十分吸引,螺絲粉共有兩款,普通的和綠色的菠菜螺絲粉,而蜆肉和吞拿魚份量都不少。醬汁我選了蒜蓉汁,蒜香和香草粉使得這pasta更添美味,是很有水準的一碟pasta。


套餐附送熱飲,吃過溫暖pasta,再喝一杯暖暖的熱奶茶,是嚴冬的最佳溫暖補給品。

pasta很滿意,找天再來蠔一次!試試這裡的蠔吧!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意蠔屋
日期:2013/01/04
地址:荃灣大河道85號寶成樓地下9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