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博客活動】福源沉香世家:福源有機沉香茶


我愛喝茶,但我卻很少在茶樓食肆以外的地方喝茶,公司可能是我另一喝茶最多的地方。最近就收到公關方面送來的這一款茶,讓我在家也可以隨時喝到茶了。


這款由藝人黃百鳴代言的有機沉香茶,以茶包獨立包裝,極為方便我這種喜歡喝茶,卻又在家懶得去沖的人,當然你可以說Lipton、車仔那些茶包也可以呀,嗯…那些是公司裡喝的茶,回家了,當然不想再有在公司的感覺了…


話說沉香到底是甚麼?既熟悉又陌生的兩個字,上網翻查了一下,原來沉香被譽為植物中的「鑽石」,頗為珍貴,甚有醫療效用。再加上「有機」二字,未喝,已經對這有機沉香茶甚為期待了。

想知這沉香茶的功用?看看盒上的介紹就一目了然了~

 

以熱水一沖,初時顏色不很深,但很快,茶色已出,和一般的茶包很不同。


這沉香茶氣味很香,味道卻不很濃,也有一種獨特的甘醇味,和我平時喝的茶頗有分別,好喝嗎?個人覺得喝慣了還不錯。

暫時喝了數天,有否改善我的健康暫時還有待證實,但睡眠質素看來有點好轉。品牌有提過沉香茶對煙多酒多的朋友十分適合,因為可促進血液循環。或許,對平常多吃多喝的飲食博客們,也有莫大脾益呢。

參考連結:
http://www.fortuneagarwood.com/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福源沉香茶/529761770419432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福源沉香世家
日期:2013/08/25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