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FINE FOODS:伯爵的誘惑


每年都有新款月餅,但真正能第一眼就被誘惑的,又有多少個?但今年我遇上了,就是帝苑餅店的伯爵茶香月餅系列!


伯爵茶香月餅系列共有兩款,深色的,是Lady Grey的女伯爵茶香橙蛋糕月餅,淺色的,是Earl Grey的伯爵雲尼拿蛋糕月餅,同樣都印有RG Royal Garden的logo。


對Earl Grey最感興趣,所以先吃Lady Grey。一切之下,才發現外層朱古力原來頗堅硬,也因此很不幸地把內裡切得一塌糊塗。

女伯爵茶香橙蛋糕月餅以白朱古力為面,內裡是香橙慕絲,為了平衡而不蓋過香橙的味道,女伯爵茶香不會很強列,味道頗為清新,最甜的反而是那表層的白朱古力,如果單只吃內裡的話,一人吃掉一整個也毫無難度。


至於伯爵雲尼拿蛋糕月餅,則以深啡色的朱古力作為外層,而內裡是朱古力慕絲,圓形的是甚麼?原來是法式雲尼拿法式燉蛋。

以茶論茶,Earl Grey的比Lady Grey的來得更重,但慕絲部份則甜上許多,兩者都各有特色,就看你喜歡茶味香濃的,還是清新怡人的。

當然,最完滿的,是兩款一起吃,這樣才是魚與熊掌,兩者兼得,對吧?

這兩款伯爵月餅供應期只到9/19,有興趣的朋友,要快點行動了,記得事先打去FINE FOODS預留啊~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FINE FOODS
日期:2013/09/12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大堂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