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綠誠食品:小資女之戀


朝九晚六,愛恨交纏,在這沉悶且壓力的辦公室中,我最開心的時間,就是吃零食了。


最近試了一款不錯的零食,就是台灣綠誠食品的小資女之戀。其實真正發掘它的不是我,而是我的太太,她因為受到這漂亮的粉紅色包裝盒吸引而買了一盒,在一兩天之內極速吃完,之後就推介我試試。


小資女是甚麼意思?盒上的英文其實清楚地說明,原來就是Office Lady的意思,再加上可愛的粉紅色,怪不得身為OL的太太,會對它一見鍾情了。



這個名為草莓巧克力杏仁捲心酥的小資女之戀,中間是糙米捲和蛋黃餡,外層再塗上草莓白巧克力,最後灑上杏仁粒,你也留意到了吧,全部材料都是女性們的最愛啊!


一盒十條,全部都獨立包裝,十分方便呢!


把包裝打開,實物和照片也差不多,就是杏仁粒沒那麼多。


把捲心酥咬開,蛋黃餡也沒有照片的多,果然封面是不能盡信,但可幸味道真的很不錯!糙米捲做得很酥,草莓巧克力很有草莓香,也沒有想像中的甜,而且奶和很重,下午茶吃一小條已經很滿足!


在香港,小資女之戀暫時可以在759阿信屋找到,但往往上架後不久就會賣完。看來香港也有很多愛吃零食的小資女呢,哈哈~

小資女之戀
日期:2014/05/19
地址:全線759阿信屋分店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