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博客活動】奇華餅家:與熊貓一起過中秋


今年中秋很開心,因為有很可愛的大熊貓陪伴我的左右!


不得不讚,奇華近年形象改造做得非常成功,把傳統中式餅類變得不再「老餅」,包裝年輕化,味道卻不變,甚至做得更好,每年都帶給我不少驚喜,今年的熊貓系列,更讓我一見歡喜!


雖然蓮蓉月餅已經不是很多人喜歡,但對我來說,蓮蓉月餅才是我心目中的「真正月餅」,每一年,我都一定要吃一個蓮蓉月餅才滿足。奇華這個經典的皇帝鐵盒裝,裡面就是傳統蓮蓉月餅了!


奇華至尊月餅內有四款不同月餅,分別是迷你蛋黃純白蓮蓉月、迷你蛋黃金黃蓮蓉月、迷你珠姐XO醬金華火腿月、迷你余仁生陳皮豆沙月。除了每年必吃的蓮蓉月餅外,還有近年大愛的陳皮豆沙月,超香的陳皮遇上香甜的豆沙,令人一試難忘!今年繼續選用余仁生的陳皮,陳皮幽香更上一層樓,是只有香港這兩大老字號聯手才會出現的好味道!


除了傳統蓮蓉月餅,奇華的奶皇月我也覺得很不錯,昨年更多了另一選擇,就是朱古力奶黃月。這新款式既有奶黃香,也有朱古力香,甜而不膩,創意味道也兼備,令我印象深刻!不過如果一整盒都是朱古力奶黃月,可能未必吃得消。今年奇華推出了鴛鴦奶皇,原味奶黃和朱古力奶黃各佔一半!最適合我這種兩款月餅都喜歡的人,這樣就可以魚與熊掌,兩者兼得了!


月餅也不一定「老餅」,當月餅遇上熊貓,一切都會變得很可愛。


今年奇華和海洋公園再度合作,推出了熊貓系列。迷你熊貓蛋黃奶皇月以鐵盒包裝,盒上印有一隻可愛熊貓,鐵盒之上有一手把,小孩子拿著它定必愛不釋手!


另一款熊貓包裝則是精選迷你熊貓月餅禮盒,外型就像熊貓愛吃的竹筒,打開之後,是一個一個個的傳統中式月餅。迷你蛋黃純白蓮蓉月、迷你蛋黃豆沙月、迷你金黃火腿月,每款各有兩個,包裝非常可愛有趣!


除了包裝是漂亮可愛的大熊貓,就連月餅也是可愛到爆的熊貓造型,拿著它來吃,一定會會心微笑吧?


現在,奇華餅家每售出一盒「奇華餅家 x 海洋公園」系列的熊貓月餅,都會撥捐$5予海洋公園保育基金。為保育出一分力,如果你未決定今年買甚麼月餅好,不妨考慮一下這可愛的熊貓系列月餅吧!


最後,大家想不想得到這個小巧精緻的熊貓環保袋呢?現在只要選購總值$516的月餅或月餅券,即送價值$358的中秋禮品,其中一樣就是這可愛的熊貓環保袋~

一起和熊貓歡渡這快樂中秋吧~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奇華餅家
日期:2014/08/16
地址:全線分店
推介:7/10

1 則留言:

  1. 龍五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講扮靚、講生活,讓大家分享不同的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包含豐富生活資訊的玩樂休閒分享平台,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現階段,SeeWide 已擁有超過十萬篇生活攻略,瀏覽量亦超過數十萬。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各樣不同的好玩好食生活資訊!

    另外,我們亦設有「稿費」制度,透過發表文章所累積的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

    而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