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新加坡】Orchid Hotel:房間夠大的家庭酒店


家庭旅遊的難題之一,是安排酒店住宿。在人生路不熟的情況下,想要找集方便、相宜、乾淨等條件於一身的酒店,自然要多花一點工夫。


在聖淘沙名勝世界玩了一天,完成了Underwater World海底世界的粉紅海豚之旅,在福廊吃過簡單的晚飯,我們就坐的士前往我們這次新加坡之旅的最後一間酒店,道拉實街(Tras Street)的胡姬酒店Orchid Hotel。


之前也提過,會選擇Orchid Hotel胡姬酒店全因JT Travel的建議。一大一小的床鋪,合理的價錢,而且也算接近我們接下來的景點牛車水和魚尾獅,所以就選擇了這裡。


坐的士直達正門,酒店大堂不大,但還算新簇。


酒店正門對著就是丹戎巴葛地鐵站(Tanjong Pagar MRT Station),約五分鐘就到。不過我們這次新加坡之旅主要交通工具都是的士,所以就沒實際到過這個地鐵站了。


經JT Travel預訂酒店,預先已要求非吸煙樓層,但可能溝通有誤,最初還是被分派到五樓的吸煙層數,煙味非常強烈,還好非吸煙樓層有空置房間,酒店也馬上幫我們更換,否則我們一定住不下來。



房間空間十足,除了書檯、電視、小型飯桌之外,還有最重要的一大一小床鋪,大床還是雙人床!整體比我們預期的更寬敞。


看看兩個小朋友的睡相,就能想像兩張床有多大了。


衣櫃、茶水間當然不缺。


廁所更是寬敞,也很整潔。以港幣$1,000左右的價錢還包早餐,個人覺得還算值得。


我們住的房間,向外望就是牛車水,步行約15分鐘就到,途中還會經過麥士威熟食中心。


酒店設施方面,在餐廳旁邊有一個看來不錯的露天泳池。


也有一個小型的健身室。



酒店地下有一間拉麵店,酒店內則有一間餐廳Orchid Cafe,早上拿著check-in時發給我們的自助早餐券,就可以享用自助早餐。


這裡的自助早餐款式不算多,但大路的都有,主要以中式和西式為主。


個人覺得中式早餐較好吃,尤其是可自行挑選配料的白粥,人在異地,有時就是會想念香港的味道。


題外話,原來現在的幼稚園小朋友已經開始會寫明信片給朋友。小瞳的同學比她更早到外地旅行,她之前已經收過同學寄給她的明信片。所以今次新加坡之旅她一早已經嚷著要寄明信片給朋友「回禮」。就因為這緣故,我們在聖淘沙名勝世界買了一些特色明信片,他就在晚上「開工」寫給她的朋友,第二早再到酒店接待處買郵票,請他們幫忙寄回香港。


總括來說Orchid Hotel胡姬酒店還算不錯,房間和床鋪夠大,附近環境也清靜,尤其適合有年紀較小的小朋友的家庭。雖然不在鬧市,但如果行程安排合適,這裡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新加坡+馬來西亞】第一次的家庭旅行
【新加坡+馬來西亞】服務優質的JL Travel
【馬來西亞】Legoland Hotel:小朋友的夢想酒店
【馬來西亞】Legoland Water Park:比Lego主題樂園更好玩
【馬來西亞】Legoland Malaysia:經濟的場外市集
【馬來西亞】Legoland Malaysia:製作獨一無二的Lego紀念品
【馬來西亞】Legoland Malaysia:好玩好吃的Bricks Family Restaurant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登陸Hard Rock Hotel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2015新加坡+馬來西亞之旅
日期:2015/10/18 ~ 2015/1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