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文華餅店:龍年吉祥!


很喜歡來文華餅店,正所謂「唔買都黎睇下」,文華餅店門口的擺設,每一次都給我藝術品的感覺,就算不買,來看看,眼睛也是享受。


來到農曆新年這段時間,主題當然是中國式了。門口的花開富貴、國泰民安的紅色大門,實在幾可亂真。


還不止!桃花船、紅色的鑽石型擺設,也是美感十足!




厲害?還未算,今年是農曆龍年,文華餅店做了一個大型的龍形蛋糕放在店的正中央!如果不是放在文華餅店,我真的沒想過這會是一個蛋糕!


這兩個西式的蛋糕也很漂亮,未知情人節可否訂到?



另外還有一些很精美的朱古力,你會買來放在賀年全盒嗎?如果會,記得找我來拜年啊!


看完藝術品,是時候做回正事了。其實這一次來到文華餅店,我不是來「攪攪震無幫襯」的,為的是買一個蛋糕慶祝小瞳農曆的一歲生日。話說之前得到一張文華餅店的$100 coupon,剛好二月中到期,所以就來這裡買一個蛋糕了。


小瞳還未能吃蛋糕,說穿了,其實也是我們這一班大人饞咀吧了!為了自己的肚皮,當然買一個好吃的,對吧?



選了一磅的New York Cheese Cake,雪白的蛋糕,上再加一塊印有文華標誌的朱古力,簡單得來又美觀。


結實的芝士蛋糕,才是New York Cheese Cake的王道。吃New York Cheese Cake,就是要足料,口感結實卻又帶點滑,吃下去很有飽滯感,芝士味在口中散開來,才是最高享受!

上面那一塊朱古力牌也很好吃,「啪」的一聲咬開,朱古力味很濃,吃芝士蛋糕覺得有點滯,吃小許朱古力卻又有另一種感覺。

不過說實話,這個蛋糕雖然好吃,但吃少許已覺得飽,一磅的六位分享,還是勉強吃得完,所以如果各位想買的話,要好好預計一下了。

明年小瞳真的可以吃蛋糕了,到時買甚麼蛋糕給她好呢?

文華餅店
日期:2012/01/31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閣樓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