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美心西餅:限定情人


情人節快到了,你想好怎樣慶祝了嗎?

自從美心西餅推出天使蛋糕魔鬼蛋糕,評語大都正面。廣告女郎的天使和魔鬼造型固之然吸引,以這個價錢能買到這個味道,已經很不錯。

不過兩口子要吃一個大蛋糕,著實有點難度。及後美心推出mini版的蛋糕,對於我們這些兩口子來說,是一大福音。這個小小的蛋糕,兩口子要吃完,也不會很難。


情人節快到,美心最近推出節日限定版天使蛋糕,取名粉紅天使mini。謝謝食友千里伉儷,這一天來我家作客,還帶這一個二月限定的新款蛋糕來。

粉紅色的忌廉,上面再灑上紅桑子乾,有著極為美麗的外表;這款蛋糕,還附上be my valentine的牌子,和情人兩口子浪漫地一起共進甜品,那位女士會不心花怒放?

蛋糕就像天使蛋糕一樣的鬆軟,內裡是原味蛋糕,兩層中間有點點的焦糖脆夾心,吃起來軟中帶脆;外層的是士多啤梨忌廉,帶點士多啤梨的酸甜,吃下去感覺沒有純忌廉的膩感;上面的紅桑子乾還有少許juicy,有著少許紅桑子籽,吃起來很特別。

就像戀愛的味道,酸酸甜甜;卻又像戀愛的感覺,鬆鬆軟軟。這個蛋糕,戀愛中的你,必定喜歡。


簡簡單單換個牌子,即成生日蛋糕。謝謝千里兄為小瞳送來的生日蛋糕呢!

美心西餅
日期:2012/02/02
地址:全線美心西餅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