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岩手日膳火鍋:難違宿命


其實真的很不願動筆寫這篇…如果一間餐廳難吃,我已經浪費了金錢和時間,如果要再花精神去動筆,實在有違我原則,但愈想愈覺得太難吃了…為了警世,還是決定為妳獻上我的半小時…


話說小弟生日,中午想吃最愛的鰻魚飯,大角咀日食不多,大部份都試過,想起曾經看過餐牌一客蒲燒鰻魚飯售$138的岩手,心想「差極有個譜」吧?就和兩位同事一起來做勇者了。


岩手晚上其實是日式火鍋店,所以桌子都很大,店旁邊更是沒有窗的開放式範圍,相信極適合喜歡抽煙的朋友來。


甫坐下,沒多想已經下單蒲燒鰻魚飯,但今天鰻魚竟然未返貨!晴天霹靂,其實我當時己想離座,但同事們又不想太「樣衰」,唯有繼續選餐…


在此之前,先說說小弟最近幾年生日飯情況,十居其九都是地雷居多,去年就連米芝蓮的杭州酒家也可以難吃得飛天,所以當我知道沒有鰻魚飯的時候,其實內心真的涼了一截…


千挑萬選,最後選了同樣有鰻魚的鰻魚炒飯。前菜先來是沙律,沙律薯仔球加了點醋,味道帶酸,同事說吃不慣,我覺得還好吧,因為之後來的才是驚嚇的地方…


鰻魚炒飯終於來了!單看相片,相信大家也心知不妙吧?鰻魚呢?鰻魚在那?鰻魚實在少得可憐!而且飯完全是爛飯,炒完後還是「一舊舊」的,鰻魚汁又不平均,你也看到全白的「飯糰」吧?

不吃不吃還需吃,一吃之下,一啖多汁一啖無汁,味道時甜時無味,而且飯太爛了…真的十二分難吃…

還以為炒飯才這樣,原來同事的魚生飯也一樣是一堆爛飯,而且魚生不新鮮,罕有地三位勇者同時吃得面容扭曲…

不要以為這個飯不會貴!實情是差不多一百元一個!所以,我才想花這半小時時間,來為大家警世!真的!別要來了!

生日飯的宿命,真的天意難違?唉…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岩手日膳火鍋
日期:2013/07/09
地址:大角咀大角咀道55-65號牡丹大廈地下33號舖
推介: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