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博客活動】7-Eleven:秋「日」零食「韓」風


現今家庭,有甚麼東西是必備的?柴米油鹽?如果是我,我可能會答你,零食。

衣服會換季,零食也會換季。每一季,我例必會去搜索零食,秋天可能會更瘋狂,為甚麼?可能因為想儲脂過冬吧(笑)。

以往零食王國主要是日本,但近年韓國有急起直追之勢,早前韓國香蕉奶一輪搶購潮,認真瘋狂!謝謝早前7-Eleven送來一堆秋季的日韓零食,讓我更多選擇!今年秋季,看來也是日韓的天下吧?


今次的零食,最吸引我的是和泉屋長崎蛋糕,台灣的蜂蜜蛋糕或許你聽得多,其實長崎蛋糕和蜂蜜蛋糕是遠親,分別主要是用蜂蜜還是砂糖,底部那一層就是薄糖皮。而和泉屋用的,是白雙糖。


個人一向對抹茶情有獨鍾,所以先試試抹茶味的。長崎蛋糕的特點是綿密鬆軟,帶點潤濕且有彈性,這幾點都能在這片蛋糕中體驗出來,不過抹茶味有點被甜味蓋過。相比起來,原味的長崎蛋糕蛋香更濃,一吃真的停不了口,如果是一整條放在我面前,我想我應該會忍不住一口氣吃光吧?


抹茶永遠惹人喜愛,這款DAYPLUS抹茶味的天然酵母包,件頭大,標榜用天然酵母。拿著這包時,不期然想起早前パン達人事件,到底,這包用的,是否真的天然酵母?


當然,我不是麵包能手,沒有專業知識去品評是否天然酵母。而言,這包雖其貌不揚,但一咬開卻十分鬆軟,帶點發酵的酒味,是否真的天然酵母?留待大家來品評一下了。


試過日本的,試試韓國的零食吧!這一式三款的Gooda韓國米通,共有朱古力、香蕉、士多啤梨三種味道,外表或許沒日本零食的吸引,但味道可是貨真價實!

米通夠脆,味道不會很甜,所以,我給了一條士多啤梨味給小瞳吃,她當然也吃得很高興了!

個人最喜歡香蕉味,香蕉香氣和味道都不會太假。這米通,大人和小朋友都一樣適合。



除了零食,這個深秋還有宵夜睇波必備的即食杯麵,今個秋天好波連場,你會想試試這幾款韓式年糕和韓式米粉嗎?

深秋,果然是儲脂過冬的好時光!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7-Eleven
日期:2013/10/03
地址:全線分店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