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博客活動】7-Eleven:活在粉紅當夏


人不是機器,無論多忙,都需要一些事或物來為自己打打氣。在忙碌得要命的七月和八月,幸好有這一堆粉紅色的零食陪伴,讓我可以活在粉紅當夏。
 

說到粉紅和夏天,怎能少了我最喜歡的日本白桃呢?今年夏天,7-Eleven引入了一系列的粉紅日韓零食,其中大部份都和白桃有關,讓我看見已經心花怒放!


五款粉紅色的果汁糖,都和白桃有關。其實當見到這些糖的時候,最興奮的不是我,而是我家小瞳,因為粉紅色的糖果,正是她的死穴呢!

五款中的四款都是軟糖,這款森永製菓的白桃味軟糖,外表就好像一顆方糖,味道也是非常的甜,所以我沒有給小瞳吃了,但工作的時候小吃一顆,用來提提神倒是不錯的。


另一款是NOBEL的白桃味啫喱糖,長方型的軟糖,甜度沒森永的甜,白桃味也不錯,口感並不是有彈性的那種啫喱糖,倒像是新年會經常吃到的那種啫喱糖的口感,當然味道是更升級了。


最後是Asahi的,以白桃乳酸飲品做成啫喱糠,甜度最適中,不會硬到咬不開,但又保持良好的彈性,而且白桃味也很不錯,絕對是我四款中最喜愛的!


最後一款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這類什果果汁橡皮豆,外層都有一硬的糖衣,內裡則是甚有咬口的軟糖,而顏色都是七彩鮮艷。春日井製菓(Kasugai)這一款都不例外,五款口味包括蘋果、橙、提子、白桃、菠蘿,不過我吃這類橡皮豆都有一個問題,就是一吃都是一口吃十顆八顆,這樣吃的話基本上都分不清楚那是甚麼味道,哈哈~



如果你也喜歡吃白桃味軟糖,個人建議試試Asahi和Kasugai的,都很不錯啊~


最後第五款是這ORION白桃味糖,這種糖是小時候的最愛,現在改頭換面套上白桃味,完全不會陌生,也很有懷舊味道呢。


說到零吃當然少不了餅的份兒,這三款餅雖然都是粉紅色包裝,但都不是白桃味的。


Ritz bits sandwiches相信大家應該不會陌生,這款粉紅色的Ritz,原來是雲尼拿味來的!可能因為是日本版的關係,雲尼拿味非常香,配上一貫Ritz的鹽味餅乾,絕對令人停不了口!


之後是不二家(Fujiya)的水泡朱古力圈,朱古力味很香,非常的鬆脆可口,又是一開就停不了的邪惡零食。


最後一款是BOURBON的草莓味酥撻,獨立包裝,一包兩塊,每一塊都塗上草莓果醬,味道酸甜,美中不足是酥撻是偏向軟身的一種,個人還是喜歡較鬆較脆的,不過如果你喜歡的是軟曲奇一類的餅,這一款草莓味酥撻應該可以滿足到你。


炎炎夏日當然少不了飲品,粉紅色的飲品,冰凍後也是透心涼之選。


DyDo的雜果果汁,由蜜桃、葡萄、蘋果、香蕉、西柚五種果汁組成,果汁成份25%,這個比例算是十分高了。喝一口,沒有那一種果汁的味道特別搶鏡,總之印象就是很濃郁的果汁!喜歡喝罐裝果汁的朋友應該會很歡喜吧。


第二款是Tropicana的白桃味汽水,甜度不高,也有桃香,而且十分夠氣!個人十分喜愛,是夏日的解渴之選!


最後是芬達Fanta的蜜桃smoothie汽水,雪凍後也是透心涼之選。


卡通公仔,粉紅色,白桃,加起來你會聯想到甚麼?沒錯,就是日本的醜比頭!個人真的覺得這東西很醜!但又不明白為何這麼多人會喜歡,尤其是女生,天呀!

如果你也是醜比頭的粉絲,這個夏天,7-Eleven有一系列的醜比頭文具登場,記得去尋寶一下了。


活在粉紅當夏,讓你的生活增添美麗的粉紅色吧!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7-Eleven
日期:2014/08/16
地址:全線分店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