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少爺18:特色娘惹風味下午茶


星期六,趁著小瞳小名午睡,兩口子出外嘆一嘆下午茶。要數葵青區舒適而性價比較高的下午茶中,少爺18必定是其中之一。


最近,少爺18推出了新的娘惹風味下午茶,二人用價錢$148,供應時間為3至5時30分,想來在新加坡為了遷就小瞳小名,一點香辣的星馬菜也沒有吃過,意猶未盡,就和太太來試試了。


娘惹下午茶餐以特製色彩斑斕的四層飯壺盛載,外型參考傳統娘惹飯壺,特別有風味。層與層之間有金屬蓋隔著,保溫之餘又不會弄污下一層。


四層飯壺第一層是班蘭椰糖丸子,班蘭味很重,椰絲也很香,不會很甜,剛剛一次新加坡之旅錯過了,現在可以再吃到,真的開心。


娘惹咖哩雞配煎薄餅,則分開放在第二和第三層。煎薄餅有點像馬來西亞的曼煎粿,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口味,但娘惹咖哩雞很不錯,雞肉切成碎塊,方便沾上醬汁,十分惹味。


最低一層是參巴蝦迷你多士,多士做得像餅乾般脆,晶瑩鮮蝦是冰冷的,配合辣度十足的參巴醬,味道對比鮮明刺激。


除了四層飯壺,娘惹下午茶還有另一盤共四款的咸甜小吃。馬來咖哩雞酥皮角脆薯炸蝦卷兩款咸點乾身香口,小巧一件,份量剛好。甜點彩虹千層糕雖然和我在新加坡吃到的有點距離,但在香港來說已很不錯。特濃朱古力蛋糕是最好吃的,朱古力味濃重,剛好為味蕾劃上休止符。


我不愛榴槤,但太太卻十分喜歡,之前她吃過少爺18的班蘭天使蛋糕十分好吃,今天她看到餐牌上的幾款榴槤蛋糕,就很想追加一款試試。


找來經理問問,原來最多人客點的是榴槤雲石芝士餅。芝士餅加入了榴槤果肉,除了芝士味還有淡淡的榴槤香,芝士餅上則有一團很大的新鮮榴槤肉,無論你愛吃新鮮榴槤或榴槤製品,都一定能滿足。太太對這榴槤雲石芝士餅讚不絕口,後來看到鄰桌剛坐下的一對夫婦也是點吃這個,大受歡迎看來不無道理。如果你也愛榴槤,必定要試試。


下午茶附普通餐飲,但也可以$12升級星馬特飲,上次來的時候少爺18還沒有供應珍多冰,總覺得缺了點甚麼,今次終能圓滿。


看到餐牌上還有其他下午茶款式,尤其是我喜歡的參巴蜜糖雞翼班蘭咖央肉鬆厚多士,下次再來,一定要試試。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少爺18
日期:2015/11/14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4樓410-412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