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S2 Kitchen:日食石板街


回到中環工作,卻很少機會吃我喜歡的鰻魚飯。中環的日本菜除了拉麵外,大多走高檔路線,想吃得平民一點,很難。


最近,中午由友人帶路,來到石板街的S2 Kitchen。S2 Kitchen的官方地址是威靈頓街,但實際上,沿石板街上會更易找到,指示都在當眼處。


S2 Kitchen師傅全部都是香港人,午市定食會較為地道。據說晚上會有特別點的a la carte,口碑不錯,找天加班再來試試吧。


午市定食有一客沙律,一客前菜,和一碗麵豉湯,這個價錢有這樣的配套,在中環區很有競爭力。今天的前菜是醃茄子,個人覺得如果可以轉成芝麻八爪魚、中華海蜇等,會更吸引,不過這個價錢,真的無可挑剔。


我選的蒲燒鰻魚飯,午市只是$98,卻有原條大鰻魚。原以為鰻魚會將價就貨,心中在想,鰻魚不會像橡膠般韌吧?魚骨會不會像白鱔般多?答案是否的,鰻魚碎骨得少,肉質也很好,比我預期的好吃,這個鰻魚飯,性價比十分高!


友人點的自家製和牛芝士漢堡扒,漢堡扒結實且厚,牛味不錯,同樣高水準。芝士如果能夾在漢堡扒中營造流心效果,應該會更邪惡吸引。


和友人言談之間,知道這裡晚市較為出名的是牆上的海膽杯,一小杯中有著海膽、海葡萄、香蔥吞拿魚腩蓉、白蝦、三文魚籽等,想想也覺得好吃。


性價比相當高的一間日式小店,尤其在高檔的中環區更難能可貴。以後中午時段想吃鰻魚飯,我一定會想起石板街的S2 Kitchen。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S2 Kitchen
日期:2015/11/04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51號地下A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