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Oddies Foodies:加班的慰藉


超忙碌的一月,五個星期六加班了三天,最後一天更是全天工作,真的需要為自己叉叉電,打打氣。


一月三十日星期六,這天不幸地要全天工作。中午和同事們在歌賦街吃完午飯,竟然在附近撞到相熟朋友。距離下午工作還有少許時間,就和朋友到附近新開業的Oddies Foodies,吃杯雪糕,坐下聊聊,也為自己減減壓。


說來,我還沒試過灣仔的Oddies。據說此店以一招雪糕+雞蛋仔打出名堂,本來我今天也想一試的,但今天的雞蛋仔口味竟是擔擔麵臘味兩款,暫時還未能接受到咸味雞蛋仔配雪糕,挑戰還是留待下次好了。


不吃雞蛋仔,一樣可吃雪糕。自家製的Gelato,或是盛在杯子裡的Jar-Lato,今天我還是選擇了前者,因為,那個脆筒著實吸引。


Gelato共有12款口味,花多眼亂,幸好店員不介意我們先試後買。


不想吃得太飽回去工作,最後選了清新點的Mango Lime SorbetBirthday Girl兩款。


Mango Lime Sorbet並沒有加入奶類,芒果味香,吃起來很清新。不過最好吃還是Birthday Girl,以荔枝乳酪為主,加入了伯爵茶奶油和曲奇脆粒,每一種材料都是我都最愛。


找個位子坐下,和友人邊吃邊聊,很快,已經差不多到了午飯時間的尾聲。


兩球雪糕加上餅乾和香脆脆筒,為這一天的加班生活加添了開心的色彩。下一次,再來試試聞名已久的雪糕配雞蛋仔吧。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Oddies Foodies
日期:2016/01/30
地址:中環歌賦街45號地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