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Rondavy's Artisan Kitchen:窩夫與雪糕的幸福驚喜


不知從何時起成為了Rondavy's的常客,從剛開始的小店,到擴充了後的舒適環境,這裡慢慢成了我在銅鑼灣的小綠洲。


Rondavy's的老闆Ron,除了間中有請part time幫忙,基本上都是一個人在店裡工作。他把咖啡店打理得井井有條之餘,同時間竟又可以不斷想出新產品,實在令人佩服。最近他又有新產品推出,那就是香港人大愛的窩夫


香港窩夫不少,但好吃的窩夫卻不多。或許因為這個原因,激發起Ron嚐試自己做好吃的窩夫。Rondavy's的窩夫共分原味和綠茶兩種,另外可配雪糕或雪葩。窩夫即叫即做,放上果仁碎粒、迷你綿花糖、新鮮水果粒,噴些忌廉,灑上糖漿,大約等10分鐘左右就完成。


剛烘焙好的窩夫外脆內軟,這個時候切下去的感覺份外幸福。塗上少許忌廉,沾上一些糖漿,輕輕的放進咀巴,慢慢感受窩夫的味道,和那自家調製的蛋香。果仁、水果和綿花糖為窩夫錦上添花,這份窩夫真的很有驚喜。


雪糕和窩夫就像兩個要好的朋友,形影不離,缺一不可。Rondavy's選用日本Lisse雪糕,柚子雪葩以原個柚子連皮盛載,味道清新,甚至連殼也可以一同吃掉。同款雪葩還有白桃味道,選擇雪葩都會附有一杯小梅酒,倒少許在雪葩中,味道更佳。


不愛雪葩,也可選擇椰子雪糕,椰味香濃,極為討好,據說是Lisse雪糕中最受歡迎的口味之一呢。


除了窩夫,如果大家是Rondavy's的常客,應該知道這裡有一款迷你鬆餅。Ron為這迷你鬆餅取了一個名字,叫做Sconkie


Sconkie有點像英式下午茶的scone,質感鬆軟,但較為乾身,介乎鬆餅和曲奇之間。Sconkie全由Ron親手製作,味道也更千變萬化。除了大路口味如綠茶、芝麻、咖啡、玉桂、伯爵茶,還有些冷門如薑、辣椒和咖哩!之前Sconkie只能在店裡享用,但由於太多人客希望能買回家或送禮,所以現在已經有禮盒裝出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向Rondavy's查詢呢。


當Rondavy's窩夫遇上Lisse雪糕,除了驚喜還有幸福。以後,我又多一個藉口來小綠洲了。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Rondavy's Artisan Kitchen
日期:2017/03/04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1樓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