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U Magazine》Panda Burger:熊貓出沒注意


緣份,真的很奇妙。

還記得兩年多前收到Panda Burger的電郵,邀請我試試其產品,但因為沒有時間,最後就不了了之。有緣千里能相會,後來輾轉在大角咀上班,終於有機會拜訪Panda Burger了。

沒有表明身份,沒有特別安排,以普通顧客身份第一次到訪,感覺良好。打算把想吃的都試一遍,然後才寫一篇總評作介紹,沒想到,試過牛吃過羊,但就是吃不到最想吃的限定燒腩漢堡。很多地方都會用限定二字來欺騙消費者,實際卻是無限量供應,Panda Burger的燒腩漢堡是真正限定,太遲太早都吃不到!碰過幾次壁,加上愈來愈忙,時光飛逝,沒想到,差不多一年後才吃到這燒腩漢堡。

兌現對自己的承諾,最後決定把Panda Burger放在U Magazine上,算是對自己遲了這麼多的救贖吧。

想知道甚麼時間最容易吃到這燒腩漢堡嗎?俏俏的告訴你,通常下午一時至二時燒腩就會準備好,想吃的話,試試這個時間來碰碰運氣吧!

《U Magazine issue 480》

喜歡漢堡,因為它簡單直接。除了連鎖和大集團,香港也有不少好的漢堡包店,大角咀的Panda Burger是我經常光顧的,不只因為她味道好,還因為這裡充滿親切感。


Panda Burger主打肉類漢堡,牛羊豬雞魚,一應俱全,每一個都即叫即製。招牌牛肉漢堡選用安格斯,6安士的漢堡扒烹調至半熟,肉汁更顯澎湃豐富,配上芝麻包、蕃茄、酸瓜、生菜、沙律醬等,不輸坊間其他漢堡包店。想吃點特別的,推介這裡的羊肉漢堡,同樣烹調至半熟,羊肉粉嫩羶香,讓嗜羊的我一試愛上。


愛素的朋友可試試烤野菌什菜漢堡,直徑和麵包一樣長的波特菇肥美肉厚,且烤得多汁嫩滑,絕對不讓肉扒專美。


如果你運氣好遇上每天限定十份的脆皮燒腩漢堡,千萬不要錯過。漢堡扒換上烤得皮脆肉嫩的脆皮燒腩,沙律醬變成了蘋果蓉,中間加入片片醃蘋果,酸甜清新的味道有效地中和燒腩的肥膩。為了這香港製造的限定漢堡,就算多來數次碰碰運氣也是值得的。


想吃飽一點,可升級至套餐,即炸粗薯條和窩心南瓜湯,是寒冷天氣的好伙伴。




喜歡甜食的,這裡也有數款自家製甜品,特濃朱古力餅結實香濃,香蕉拖肥批香甜軟綿,用料很足,全都很好吃,灑上熊貓造型的糖粉或朱古力粉後,連心靈也滿意滿足。


除了漢堡,Panda Burger也有提供沙律和意粉,配一杯即沖咖啡,同樣寫意。


熊貓出沒注意,品嚐美食之餘,千萬別忘了和店裡可愛的卡通熊貓拍照啊。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Panda Burger
日期:2015/02/05 (U Magazine issue 480)
地址:大角咀博文街22號地下B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