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DK Cuppa Tea:玫瑰的魔法


小瞳是公主迷,早在上年我告訴她今年三月會播放「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她已經超級期待和興奮。


如果說這個三月和四月是屬於美女與野獸的,我相信不少人都會同意。除了電影,還有鋪天蓋地的商品推出。早前經過各大「腦場」,已經被其中一款相關產品吸引,那就是以美女與野獸中經常出現的魔法玫瑰作藍本,所設計的永生玫瑰藍牙喇叭。


耀眼的玫瑰花,除了相關商品,還有漂亮甜品。上環DK Cuppa Tea和永生玫瑰藍牙喇叭生產商合作,推出了「玫瑰傳說」下午茶。以鮮紅玫瑰作主題,設計了數款咸點甜點,看著永生玫瑰,聽著美女與野獸音樂,讓人客猶如置身美女與野獸場景之中。


先嚐一口有機玫瑰蘋果茶,感受一下玫瑰的動人。


香薰精油與占卜咭,讓人客繼續沉醉在玫瑰的世界之中。


電影美女與野獸的背景在法國,「玫瑰傳說」下午茶也帶點法國的影子。以法國蝸牛魚籽珍寶帶子開始,配上法式焗薯,讓人不期然聯想到劇中野獸在城堡中的法式大餐。個人較喜歡魚籽珍寶帶子,厚身北海道帶子口感一流,吃來的感覺是超級的滿足。


接下來是法式蘆筍薯蓉番茄湯配法國橄欖包,蕃茄湯既酸且甜,橄欖包非常煙韌,需花點力氣才咬得開,但如果沾著蕃茄湯吃,卻是剛剛好的配合,酸甜味道也讓我們更有胃口。


最後一款咸點是法國黑松露蘑菇蛋批,蛋批裡藏著豐富磨菇,口感一層一層的很討好,邊吃還邊滲著點點松露香,是充滿菌香的美味蛋批。


嚐過咸,再吃甜。玫瑰榛子朱古力蛋白糖餅,一紅一白,為甜蜜揭開序幕。顏色艷麗的玫瑰榛子朱古力,軟心,甜蜜,個人頗喜歡。


以玻璃蛋殼作器皿的玫瑰甜品杯,內裡滿載果仁、乾果、脆片等小吃,中間還有一件小蛋糕。隨著個人喜好加入玫瑰糖漿,甜味自控,感覺更為健康。


壓軸的玫瑰草莓tiramisu,層次分明,集酸甜、潤濕、幼滑於一身,頂上再放上白朱古力、紅莓和以翻糖做成的玫瑰花,是這份「玫瑰傳說」下午茶的最佳結尾。


愈看愈愛這美麗的永生玫瑰藍牙喇叭?如果想把它帶回家也是可以,價錢$1488,香港有免費送貨服務。


如果只對永生玫瑰花有興趣,客人也可在店裡親手製作自己的永生花玻璃瓶,自選花類和兩只動物擺設,價錢則是$399。


「玫瑰傳說」下午茶的供應期至6月30日,如果你喜歡美女與野獸,記緊把握時間了。

***** 這是公關邀請 *****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DK Cuppa Tea
日期:2017/04/08
地址: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