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博客活動】McDonald's:「辛」滋味!「辛」挑戰!「辛」刺激!


在二月尾,突然收到麥當勞送來的「辛」挑戰狀,帖上附有一隻真辣椒,還印有我的名字,指名道姓要來挑戰,心想:「駛唔駛咁激?」


把超激的挑戰狀打開,原來是幾張麥當勞「辛」滋味系列的換領券。「辛」滋味由2月27日開始,一連數星期,推出幾款辛辣口味漢堡包或小吃,泰火辣雞腿包、珍寶黑椒漢堡、激辛芥末魚堡、泡椒雞翼,就連不好辣的我,看過新聞稿後也躍躍欲試!


打頭陣的「辛」滋味,是泰火辣雞腿包!難得太太有興趣一起試,就在這個週末和她一起到樓下麥當勞試試好了!


泰火辣雞腿包是紙盒包裝,不會把整個包都壓扁,尤其醬汁不會壓得一pat pat,nice~


泰火辣雞腿包用的是帶甜的金黃色玉米長麵包,雞腿本身已醃有辣味,一甜一辣其實還可接受,較辣的其實是那帶紅椒粒的霹靂辣椒Peri Peri醬汁,以漢堡包的水平來說,的確是有點火辣!


「辛」滋味系列唯一小吃是泡椒雞翼,一咬之下的確是有點點泡椒的味道,不過稍嫌乾了點,如果再加一點泰式辣醬應該更為perfect!


要解辣,菠蘿特飲正合我意,這杯由雪碧和菠蘿糖漿調出來的特飲,還加了少許碎菠蘿,於我來說,真的可解解辣!


緊接泰火辣雞腿包之後,接下來的兩星期分別有珍寶黑椒漢堡激辛芥末魚堡,還有我這個椰子怪十分期待的椰子棉花糖新地!「辛」滋味系列供應期有限,愛辣的朋友不妨來挑戰一下吧~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McDonald's
日期:2014/03/08
地址:荃灣惠荃道22-26號綠楊坊2樓S1-S2號舖
推介: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