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茶咖宅:四方街的叉燒炒蛋


「叉燒煎蛋飯」有「黯然銷魂飯」之稱,我也非常喜歡。在上環出名的叉燒煎蛋飯首推孖沙茶餐廳,但最近發現一家賣叉燒炒蛋飯雖未至「黯然銷魂」,但也相當不錯吃,那就是茶咖宅。


上環文武廟每天都人頭湧湧,在其旁邊有條小路,轉上便是四方街。沿斜路上會見到一幅漂亮的李小龍塗鴉,茶咖宅就正正在李小龍塗鴉的對面。


早餐午市,茶咖宅都一應俱全,賣的都是非常地道的港式食品。午市餐牌大量錯別字,也可說是港式茶餐廳的特色吧(笑)。


叉燒炒蛋飯除了主角叉燒和炒蛋,還有不少椰菜。炒蛋即叫即炒,夠熱夠滑,配上甜豉油是一大驚喜。


另一主角叉燒則略嫌瘦了點,但幸好肉質還算鬆化,加上蜜味不錯,配上滑蛋還是很有看頭。邊吃邊呷一口奶茶,在這寧靜的小街很是寫意。


紅雞碗,港奶茶,還有地道的叉燒炒蛋,加上用心製作,茶咖宅是值得支持的港式小店。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茶咖宅
日期:2018/02/22, 2018/03/02
地址:上環四方街24號地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