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小瞳的生活印象

五筒和吳瞳

看到這張照片,有很多朋友問我,為何不把全輯放上臉書。

事緣這張照片,其實是小瞳八個多月,我們到尖沙咀生活印象拍的一輯照片。

其實以小瞳一向怕陌生的性格,其實是頗大風險的,因為她會哭個不停!我們已經事先安排過時間,等到小瞳睡夠才出發,去到影樓更加馬上吃奶,就連Mimi姐姐也一起跟去。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小瞳這天睡得很差!一路到尖沙咀都還好,到影樓門口也沒事,但一進影樓就大哭了,吃過奶、抱了一會也沒有好轉,但時間已經約好了,唯有硬著頭皮上吧!







先是拍家庭照,因為有我們抱著的關係,這一個段落是還好的,雖然也有點哭和呆滯,但也會笑。



之後就是廁所佈景,還算可以,但開始不耐煩了。


壽司師傅也OK,雖然要花點時間熱身。


中間還有一輯露點照,主題是雞蛋破殼而出,就不會給大家看了 XD




到熊貓人,大部份的相片都是大頭近身照,原因,是因為小瞳其實是坐在Mimi姐姐的大腿上!這樣才暫時止喊!



最後的Winnie The Pooh,也是同一命運,只能坐在大腿上繼續拍照,而且表情都是呆呆滯滯。

其實錢不是最大的問題,最大的問題是看到小瞳不停喊的樣子真慘…

拍完後馬上哄小瞳小睡一會,睡醒後就會笑會玩了,看來這個小瞳,喜歡和爸媽玩對抗呢!

日期:2011/1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