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Häagen-Dazs:Bradley Cooper的誘惑


炎炎夏日,最好的消暑方法,除了游水,就是大開冷氣,再吃雪糕了對吧?


每年夏天,都是大吃雪糕的日子,幾乎所有新口味都逃不出我的「法口」。今年Häagen-Dazs的新口味是流心Tiramisu意大利芝士餅雪糕,謝謝公關方面在這盛夏送來換領券讓我先試為快。


一口氣送來十杯雪糕,我自問沒有吃光的本事,而且獨食難肥,還是拿來和朋友們一起分享來得更開心!這天碰巧和友人慶生,所以就拿來作飯後甜點了。


正如Häagen-Dazs其他流心系列,吃前先把雪糕放在室溫解凍5-10分鐘,之後先擠壓一下杯身,就好像熱身運動般,感覺軟身時才開動,才能感受流心帶來的幼滑效果。


秉承傳統,Häagen-Dazs雪糕的幼滑度一向高水準,奶味香,不多解釋了。雪糕部份的咖啡味未算濃郁,原來中間的咖啡流心漿才是咖啡味的泉源,想要咖啡味多香濃的Tiramisu雪糕?自己調就可以了。不過這流心糖漿真的很甜,建議和雪糕混合一起吃會較好。

看到同桌友人們都吃得高高興興,大家也應該猜到味道有多好了吧?分甘同味,才是最開心的原因。

你喜歡Bradley Cooper嗎?Häagen-Dazs今次找來這位人氣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者來拍攝了一個Tiramisu雪糕的誘人廣告,各位女士,準備好接受Häagen-Dazs Tiramisu雪糕和Bradley Cooper的誘惑了嗎?

Bradley Cooper的廣告(20秒版)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75662042519262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äagen-Dazs
日期:2013/06/13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6樓626-627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