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NABISCO:當OREO遇上玉露


老實說,雖然我喜歡OREO,但我不是死忠粉絲。普通OREO味道其實略為單調,但和其他食物配搭起來卻十分有化學作用,例如麥當勞的麥旋風,比起普通雪糕美味數倍對吧?


當OREO遇上玉露,又會有甚麼化學作用呢?當我某天在759阿信屋看到這盒日本版的抹茶OREO,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買來試試了~


這盒抹茶OREO,一盒才只有八粒,你可能會覺得價錢有點貴,但當你看看盒上,你會發現原來NABISCO用的是抹茶中的「玉露」。甚麼是玉露?小弟其實初時也不太清楚,只知是抹茶中較為上等的品種。

後來上網查找,知道玉露原是嚴選20天內的綠茶,再經黑網特殊覆蓋來遮擋陽光,使茶葉產生大量茶胺酸,這樣泡出來的茶,甘甜味更高,其營養品質也優於一般綠茶。


抹茶大多配白朱古力,這OREO也不例外,不過OREO的形狀卻被大改造,不再是大片圓形了。其實大圓形我經常也要分幾口才吃得完,這長條形的OREO,口感更好,因為可以整條放進口,感覺是更充實了!


未知是否玉露的關係,普遍白朱古力和綠茶的配搭,綠茶味都會被白朱古力所掩蓋,又或是綠茶味並不明顯。沒想到這玉露抹茶的味道不止沒有被白朱古力所蓋過,反之玉露的甘味和OREO的朱古力苦味就好像「甘苦與共」一樣,抹茶OREO的味道比各自的再一次美味數倍!


OREO再一次製造魔法,但當我想再多買的時候,卻已經很售罄。後來7-11的綠茶零食節,也有賣這抹茶OREO,但也是極速賣光,看來香港真的很多OREO粉絲呢。

想再吃,看來要等下一年,或是找朋友在日本買回來才可以了!

日期:2013/04/21
推介: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