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馬來西亞】Legoland Malaysia:經濟的場外市集


Legoland Malaysia地點暫時還很荒蕪,據司機所說,最近的商場要坐的士才可以到達,所以就在Legoland樂園正門對著的場外市集,就很重要了。


場外市集好像沒有名字,網上資料也很少,就姑且叫它場外市集吧。有營業的商舖應該不足20個,都以餐廳和便利店為主。


這間便利店是我們光顧得最多的地方。


店裡貨品很多,我們在這裡買過麵包、太陽油等。


市集內設有不少長椅,在進入Legoland Water Park之前,我們就在這裡塗上太陽油。


在Water Park玩完之後,吃一杯雪糕最開心,這間便利店有多款雪糕發售,看到這款馬來西亞版綠茶味KitKat甜筒,很難忍住不買吧?


雖然綠茶味道不算濃,但游完水後吃一杯還是完美。


三日兩夜的行程中,一晚在酒店裡吃自助餐,另一晚則在市集內找晚餐。看了又看,這一間The Chicken Rice Shop是最適合我家小瞳小名吃的。


店裡以海南雞為主,也設有兒童餐。


大人則可吃海南雞、魚蛋、叻沙等A La Carte。


升級至麵餐,價錢更經濟。


可能為了照顧中國遊客,Sai To Fish Ball with Shredded Chicken Noodles用的是廣東雲吞麵,面料是魚蛋、雞絲、菜心等,最重要是一點都不辣,小朋友吃也合適。


我和太太吃的是Curry Laksa,咖哩味很香,但雞只屬一般,想吃好雞,還是留到回新加坡時再吃吧。


如果點餐還有兩件Nyonya Pai Tee,味道一般。


還有一碗顏色鮮艷,很像椰果的Rainbow Delight Dessert


全店最驚喜是左手邊這一杯Lychee Tealicious,味道一點都不做作,甜度恰到好處,很有荔枝的清新味道。右手邊則是HOMESOY Soya Milk,味道不像香港豆漿,也不算很甜。


由於馬來西亞的生活水平不高,酒店裡用餐折合也不算貴,但每一餐都吃自助餐也未免太悶,而且這場外市集還算應有盡有,各位來Legoland Malaysia可以多多使用啊。

延伸閱讀:
【新加坡+馬來西亞】第一次的家庭旅行
【新加坡+馬來西亞】服務優質的JL Travel
【馬來西亞】Legoland Hotel:小朋友的夢想酒店
【馬來西亞】Legoland Water Park:比Lego主題樂園更好玩
【馬來西亞】Legoland Malaysia:經濟的場外市集
【馬來西亞】Legoland Malaysia:製作獨一無二的Lego紀念品
【馬來西亞】Legoland Malaysia:好玩好吃的Bricks Family Restaurant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登陸Hard Rock Hotel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2015新加坡+馬來西亞之旅
日期:2015/10/18 ~ 2015/1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