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Common Room:超抵吃的semi-buffet lunch


人在中環,難免會有些商務飯局。這些政治飯局,選場地最是頭痛。


不是第一次到Common Room,但午餐還是頭一次。這天友人帶我來到和安里的Common Room,原來這裡的午餐採semi-buffet制,餐廳中央有一個自助區,除此之外,還可再選一款主菜。


更驚喜的,是價錢只需$150。無論和朋友吃飯,或商務原因,既舒適,又相宜的Common Room,都值得推介。


Common Room的自助區就在餐廳的正中央,四方檯上共有兩層,主要以冷盤為主。兩層有接近十多款食物,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了。


女士們的主戰場在沙律區,沙律菜有三款,另再有十多款沙律配料。


我個人當然最喜歡各款cold cut火腿,五款火腿,還有多款冷盤,其中水牛芝士蕃茄是另一推介。


此外還有幾款海鮮供應,最特別的,竟然是有日式八爪魚海蜇,完全是我喜歡的食物。連日式選擇都有,別以為這裡只有西式食品啊!


甜品則有水果Tiramisu,是既大路又受歡迎的種類。


自助檯旁則有蘑菇忌廉湯,濃郁也暖胃。


是日先後取了兩碟自助食物,吃完後胃納已經半滿,雖然想多吃幾片火腿,但還是乖乖地等待主菜的來臨。但如果你是中環的大胃王,這裡的午餐應該滿足到你,畢竟中環午市也不便宜,單是「有質素的任吃」這賣點,已經值得一試。


我點的Chicken Burger,不知何時已經悄悄的放到我的面前。漢堡兩層麵包分開放在碟子上,看來是方便挑食的人客再重組漢堡材料,也方便有儀態的OL慢慢切開進食。


雞肉打成的漢堡肉質彈牙,塗上一層芝士更感邪惡。伴菜的薯條也十分香脆,縱使之前自助區已經吃得很飽,但還是把這主菜徹底清理掉。


友人則選了Margherita Pizza,賣相普通,味道也算意料之內,個人覺得我的Chicken Burger做得更好。


最後再到自助區吃些甜品,還可點一杯餐飲。$150的價錢,有自助有主菜還有餐飲,還能有甚麼意見?



沒想到中環平日會有這麼抵吃的semi-buffet lunch,下次和朋友或客戶吃飯,我又可以多一個選擇了。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Common Room
日期:2016/08/08
地址:中環和安里8-13號和安樓1樓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