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博客活動】ZALORA:River Island著陸香港!


自從有了小瞳小名,行街買衫的時間已經變得很奢侈,但這並不代表我像老夫子般一衫走天涯,因為現今網購實在太方便了。


說到網購,最近我最常留意到,是ZALORA。身為一名宅父,認識ZALORA,源於其鋪天蓋地的網上廣告,facebook、香港大小論壇我都見過。後來再加深印象,則是因為討論區的良好售後服務評語,畢竟,網購衣物最大的問題是貨不對辦或尺碼不對,在這一大前題之下,能輕易退貨的本地薑,始終是較辣的。


ZALORA一直都有和其他特色品牌合作,最近,就收到公關方面的電郵,告知原來ZALORA剛和英國品牌River Island合作,成為River Island在香港的第一官方售賣渠道,還希望小弟撰文一下。其實身邊不乏戀英情意結的朋友,River Island品牌來港的這個消息,我是不介意幫忙寥寥數字轉告的。


都說網購方便,只要連上ZALORA的網頁,在BRANDS選單下,很快已經能找到你想找的品牌,而River Island,更是排在第一的位置。


ZALORA提供了iPhone Apps,安裝之後,只要在Menu中的Brands欄找「R」,一樣可以很快找到River Island。


接著只要在手機按幾下就可買到想要的款式,看到我手機上顯示的時間嗎?整個選擇過程只是數分鐘之內,方便得有點難以置信!

每人的喜好都不同,吃東西如是,衣著也如是。無論你喜歡英美日韓,愈來愈多外國品牌來香港,始終是一件好事吧?

參考連結:
http://www.zalora.com.hk/
http://www.zalora.com.hk/river-island-hongkong/
https://www.facebook.com/ZaloraHongKong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ZALORA
日期:2013/1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