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100 BITES:LITTLE TWIN STARS小粉絲朝聖


朗豪坊的100 BITES,最近換了主題,成為了LITTLE TWIN STARS主題餐廳,身為天字第一號小粉絲的小瞳,當然要來朝聖了!


話說九月幼稚園K1開學, 小瞳也轉了學校,熟知小瞳性格的我們,最擔心和害怕的,就是開學第一天會「喊」。校方給予我們這班家長,在開學的頭三天陪伴和監察,小瞳表現得很好,最多也只有少許「眼濕濕」,沒有喊出來,為了獎勵她,我們就在第二天放學後,瞞著她,帶她來了朗豪坊的100 BITES LITTLE TWIN STARS主題餐廳,給她一個開學後的最大驚喜!


這一天一放學就馬上趕來朗豪坊,還未夠十二時,門口已經出現人龍,LITTLE TWIN STARS的魅力還真沒法擋。還好因為時間尚早,不用等太久就可以入座,不過用餐時間卻限定只有90分鐘,成年人應該是沒有問題,但像我們一樣和小朋友來,可能就是一個考驗了。


在漫長的等候過程中,也不是沒事可做,門口有不少LITTLE TWIN STARS可以拍照,適逢那天朗豪坊有HELLO KITTY主題裝飾,拍這拍那的,時間其實很快渡過。


等沒多久,終於可以入座,原來LITTLE TWIN STARS主題「卡位」數量不是很多,很可惜我們並沒有被安排坐到那裡,但小瞳可以坐在Lala檯面前,已經非常開心了。


今次的LITTLE TWIN STARS主題食品種類不算很多,細心一看,有一些其實只是放上LITTLE TWIN STARS小牌子,食物賣相和LITTLE TWIN STARS其實沒有大關係的,不過對於粉絲,尤其是小朋友來說,這些都不重要,就正如愛情是盲目的,哈哈~

 

因為只有90分鐘用餐時間,而且我下午還要上班,所以馬上就先下單了。值得一提的是這裡只有一次下單機會,經理告知這裡並不接受加單,就連甜品或雪糕都需要在一開始的時候點餐。你可能會問,點餐不是問題,不要這麼快送來就可以了,但可惜的是,100 BITES並沒有這貼心的安排,而且我的雪糕更是最快來到的!對這安排其實我頗有微言,不過既然今天是開開心心來獎勵小瞳,那就不多計較了。



在等待食物的同時,也可以和門口的Kiki和Lala合照!這兩個小寶貝,比小瞳更高,一起拍照的畫面,很可愛呢!


廚房效率很高,只一霎眼,所有食物都來到了。小瞳看到滿桌食物,當然開心,甚至笑得「見牙唔見眼」呢!


說回食物方面,中午時間只提供幾款lunch set,都是類似All Day Breakfast。第一款是百嚐全日早餐,鬆餅配上火腿、炒蛋、煙肉、芝士腸、茄汁豆和蕃茄,原以為來得快就代表馬虎,沒想到味道比我想像中好,格仔餅也算不錯,這All Day Breakfast我是收貨了。


雖然All Day Breakfast味道不錯,原來Egg Benedict更好!鬆餅和蛋中間夾著煙三文,把egg benedict切開,蛋黃混和荷蘭醬後流到三文魚之上,再被慢慢鬆餅吸收,數種味道夾雜在一起,好好吃!這百嚐班尼迪克蛋是這一天在100 BITES吃到最美味的食物呢。


吃過主菜,當然輪到吃小瞳最期待的甜品了!說也奇怪,頂上那球雪糕,竟然在我們吃完兩碟all day breakfast後也只是溶了少許!如果馬上就吃這雪糕,只不知會有多凍呢?

這甜品共分Kiki版和Lala版,Kiki版是芒果脆脆窩夫配雲呢嗱雪糕,而Lala版則是士多啤梨窩夫配雲呢嗱雪糕。頂上那一片LITTLE TWIN STARS朱古力絕對是靈魂,也令小瞳滿心歡喜。味道其實沒有甚麼特別,就是普通的一件格仔餅配上果醬、生果和雪糕,不過也足夠令我家小粉絲樂上大半天了。


每一個套餐都連一杯飲品,熱飲是咖啡,凍飲則是果汁特飲。因為咖啡有很大的LITTLE TWIN STARS圖案,所以小瞳非常想喝,不過這當然是不可以了,最後只好拍照留念囉~


咖啡也有分Kiki版和Lala版,Kiki版是Latte,Lala版則是Cappuccino。我的Kiki Latte,弄得不太好,Kiki的樣子都有點化開了,好可惜呢~


小瞳不能喝咖啡,唯有喝特飲。藍色的Kiki版是椰子菠蘿特飲,粉紅色的Lala版則是士多啤梨香橙特飲。個人覺得Lala版士多啤梨香橙特飲算不錯,Kiki版的椰子菠蘿特飲味道則有點古怪。小瞳呢?她當然是喜歡粉紅色的Lala版,但也不會放過藍色的Kiki版,問她那一款好喝?她當然說兩款都好喝了!


最後,還可以以$20價錢,購買兩片星形的LITTLE TWIN STARS曲奇,兩片各印有Kiki和Lala,雖然有點貴,但還是乖乖付錢了。


晚上吃過晚飯,再把曲奇拿出來給我兩個小可愛一人一塊,小名雖然沒有親身到LITTLE TWIN STARS cafe,但也一樣可以可以感受到這喜悅呢!


這一天小瞳玩得非常開心,還嚷著下次要和細佬一起再來。就看看十月底完結之前,能否再多來一次了!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100 BITES
日期:2014/09/02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0樓21-25號舖
推介:7/10

2 則留言:

  1. 小孩子的笑臉非常可愛呀, 看著就覺得那些食物變得更好食 :)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