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博客活動】東海堂:黃金の反卷


可能是小時候的情意結,我一直都很喜歡吃蛋卷。


最近東海堂推出了一款新蛋卷,名字是宮崎反卷。早前看到店內海報很吸引,就決定要找天試試了。


這蛋卷不叫蛋卷,而是叫反卷。傳統的蛋卷大部份都是蛋糕,把蛋糕卷成圓,蛋糕與蛋糕中間有一層薄薄的忌廉,那就是傳統的蛋卷。宮崎反卷,中間大部份都是忌廉,蛋糕比例上可能比忌廉更少。可能為了想區分這忌廉為主的蛋卷和傳統蛋卷,所以才出現了「反卷」這個名詞吧。

這款新的反卷共有兩款口味,分別是原味和朱古力。連同之前非常出色的抹茶,現在東海堂共有三款反卷了!



宮崎反卷,選用的是宮崎產的黃金蛋。為配合這主題,東海堂還用了金色的包裝盒呢。


反卷一開,非常誘人,軟綿綿的感覺,讓人不自覺的想咬一口!


蛋糕部份真的很鬆軟,很有蛋香,也帶點潤濕。中間忌廉部份雖然比例上很多,但可幸是不會太甜,整個反卷都很好吃。


看著這反卷,不期然想拿來和堂島卷比較一下。可惜的是我還未吃過堂島卷,除了因為價錢問題,還因為離我家很遠。如果你跟我說兩者味道是差不多的話,我個人是十分推介東海堂這宮崎反卷的,因為無論價錢、味道都很不錯,而最重要的,是購買十分方便,隨處也可以買到呢。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東海堂
日期:2014/12/04
地址:全線分店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