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twelve cupcakes:為聖誕添氣氛


每一個人慶祝聖誕的方式都不同,有人喜歡買衫買鞋買袋買玩具,而我則喜歡和家人一起吃些好東西慶祝。


某天路過奧海城twelve cupcakes,除了原有的幾款杯子蛋糕,還加添了幾款聖誕限定品。價錢要貴一點,但心想聖誕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吧,就選了三款聖誕特別版了。


晚飯過後,準備要吃蛋糕了。可能做人父母都是這樣,把蛋糕拿出來,就是先給小瞳去選。原以為她會選雪人那款,怎料她竟然選Frozen!其實她只是看過兩次Frozen DVD,怎麼都已經中毒了?

回說這款Frozen cupcake,當然不是Disney那個Frozen,只是外型像片片雪花。青藍色奶油忌廉是海鹽焦糖,配一片雪花形的糖片,活像雪花飄飄,頗為應節。

海鹽焦糖沒有預期的濃,不說我甚至可能估不到。twelve cupcakes的蛋糕都不會很甜,這一款也不例外,如果海鹽焦糖再香一點相信會更好。


第二款是Xmas Tree cupcake,綠色的奶油忌廉特意做得高一點,三角形就像一棵聖誕樹。奶油不是很甜,稍稍吃到綠茶香,水準和Frozen不會差太遠,但Frozen造得更漂亮。建議還是選Frozen,大人和小朋友應該都會開心點。


最後一款是Snowman cupcake,外表最可愛的原來最好吃!雪人的臉是雲尼拿奶油忌廉,而帽子則是朱古力餅,帽子上再有一層朱古力奶油忌廉。可能功多藝熟,兩款平常都可以吃到到的雲尼拿和朱古力奶油忌廉都十分好吃,那一塊朱古力餅也十分香脆,比之前兩款都好吃!


當天的聖誕特別版杯子蛋糕共有五款,另外兩款是馴鹿和芝麻。值得留意的是除了芝麻外,另外四款都是朱古力蛋糕底,不想吃朱古力蛋糕,可能就要選原來的普通版本了。

為聖誕添氣氛,來一個可愛的杯子蛋糕吧!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twelve cupcakes
日期:2014/12/19
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UG層Area G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