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博客活動】ZALORA:男人的新衣


我是傳統的人,不太擅長網購衣物。因為我覺得要在大海茫茫中找到合心水的衣服,一點都不容易,而且花時間。所以,網購衣物這工作,無論男裝女裝童裝,通常全都交給太太來處理。



不過自從上次收到ZALORA邀請合作試用後,我對網購衣物有了改觀。以我自己為例,我覺得購買衣物,除了價錢,最重要的還是合身,網購如果只得衣服圖片,那就像隔山買牛,完全不知道買回來的是否適合自己。ZALORA在這方面做得不錯,起碼幫到我這個有選擇障礙的網購白痴。


首先,在ZALORA官網,要找衣服一點都不難,男裝女裝,衫褲鞋襪,各類飾物,全都妥善分類好。找到你想要的類別,再看看有那些品牌/系列,只需幾下點擊,簡易方便。


網站內也有很多快速連結,看圖識字,絕對方便。


點選進入想要的類別後,馬上看到每一件衣服都有模特兒示範。之前說過,我對網購最大的戒心,是因為不知道穿上後的效果。很明顯我不是模特兒身形,我也有自知之名我不會穿得好像模特兒般好看,但老實說,當看到網頁上模特兒的效果,憧憬,我也是會有的。


那麼,ZALORA有甚麼過人之處吸引到我呢?就是點進所選衣物後的詳細圖片,除了模特兒試穿後的前後左右照,滑鼠放在圖片上還有放大功能,絕對清晰。


選好想要的東西,一如大部份網購網站,通過payment gateway checkout付款十分快捷。如果你有gift card等優惠碼,記得要預先輸入啊(最近發現原來gift card在便利店也有售,利害)。


選購衣物,除了價錢款式,方便快捷也很重要。ZALORA在這方面的確做得很好,介面方便清晰也易用,網站還不時有減價,以後要網購男人的新衣,不用再假手於太太了。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ZALORA
日期:2015/0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