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Pizzeria JACOMAX:等一個人薄餅


我經常心想,午飯時段,可不可以瘋狂喝啤酒和吃薄餅?以往在九龍上班真的沒可能,不過現在回到中上環,這些機會終於是我的了。


回歸中環,我暫時的飲食路線都只有兩類,第一,再訪一些我很喜歡的舊餐廳,第二,希望能多試一些之前沒吃過的食肆。最近工作開始上軌道,也是時候放縱一下,所以,這一天就來到JACOMAX,實行我之前瘋狂的想法。


厚厚的飲品餐牌,讓人花多眼亂,但既然此行的目的是啤酒,最快當然是直接詢問侍應。據說德國的Warsteiner生啤最多人選擇,好,那就這一杯吧。


等一個人薄餅,我坐的位置,剛好在薄餅廚房的前面。邊喝生啤,邊看大廚即場搓麵團做薄餅,是意料之外的娛樂。


我點的是Salmon and Cheese Pizza,JACOMAX的Pizza共分12吋的regular和20吋的very big,看著師傅把我的12吋pizza放進爐裡,等待都變成期待。


看著這扁平的pizza,才意識到JACOMAX是把三文魚連薄餅一起焗的。三文魚和蕃茄芝士等材料融為一體,和剛焗好的薄身pizza達至水乳交融的境界,偶爾還會吃到Mozzarella Cheese,味道真的超級棒。


我原本的計劃是啤酒為主,pizza為副,但這pizza實在太好吃了,我竟然一個人吃掉了整個12吋(利申:沒吃餅邊),實在始料不及,啤酒,也剩一大半。


非常滿足的一個中午,下次,再找個朋友,一起來試試其他pizza,和喝一口冰凍啤酒吧。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Pizzeria JACOMAX
日期:2015/08/13
地址:上環永樂街38-42號東成商業大廈地下C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