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Isono Eatery and Bar:我的中環新寵


七月,開始了中上環的辦公室生活,工作上是蜜月期,飲食上也是蜜月期。


回歸中環,除了一眾舊面孔老朋友,我的wish list上還有很多新餐廳,Isono Eatery and Bar是其中一間。這一天和幾位朋友中午來到PMQ,Isono的午餐價錢只是$189,但質素很高,已經火速成為我的中環新寵!


Isono的午餐可選2 courses或3 courses,前者$159,後者則是$189,以中環地段,尤其是PMQ,價錢合理。


PMQ地點開揚,Isono同樣擁有地利,中午來到,滿室自然光,令人坐得很舒服,拍出好照片更是輕而易舉,在這裡,心情也自然暢快。


看著餐牌,每一款都想試,幸好我們今天共有四人,選3 courses可以多試幾款款式,先來吃點麵包,馬上就要開始囉!


本以為Serrano Ham & Organic Melon只是普通的蜜瓜配火腿,但一吃,便知與別不同。蜜瓜爽口多汁,且沒有半點渣滓,後來向侍應打聽,原來Isono選用的是西班牙入口的蜜瓜,這款蜜瓜甜度可能比不上日本品種,但勝在清甜無渣,最適合配上火腿來吃。質素和份量都一絕,怪不得舉目所見,差不多每一檯都有點這個了。


Fresh Japanese Hamachi with Tomato, Capers, Olive & Onion Dressing同樣令人驚艷,新鮮油甘魚片鮮味十足,添上少許橄欖油、洋蔥、蕃茄、酸豆,讓人非常開胃,恰到好處的份量,也讓人馬上期待接下來的主菜。


喜歡喝湯的話,Green Pea Soup with Squid & Black Ink是不錯的選擇,青豆蓉很香,帶著點點的魷魚鮮味,兩者同樣鮮明,喝得暢快。


接下來是主菜時間,我點的是Chargrilled Norwegian Salmon with Sauteed Vegetables & Sour Cream,選用挪威三文魚,中間那層油脂特別豐腴,稍稍香煎,咀巴都是魚油香。那片漆黑的魚皮同樣精彩,煎得清脆動人,配點酸忌廉,一致贏得大家稱讚。


試了一點友人點的主菜,Double-cooked Australian Lamb Shank with Mashed Potatoes & Tempranillo Reduction,羊腿以Tempranillo紅酒烹煮,肉嫩離骨,羊羶味已經近乎零,但羊味還是有的,愛羊又怕羶的,不妨一試。


全素的Eggplant Parmigiana味道並不單調,芝士和蕃茄味道香濃,這天愛素和不愛素都朋友都一致讚好。


Lunch set的甜品有兩款,友人點的Homemade Sorbet,味道分別是Chocolate, Mandarin & Mango, Strawberry,樣子非常不錯。


另一款,也是我選的,是Catalan Cream Foam with Pineapple & Toffee Ice-cream,上層是香滑輕盈的忌廉泡沫,底下則有非常甜美的菠蘿粒和拖肥雪糕,似水如煙,讓人一吃陶醉。


意猶未盡,最後還追加了set lunch以外的甜品,Apple Tart Tartin with Vanilla Ice-cream以原件大蘋果烤焗,份量差不多十件,可供三至四人享用。皮身酥香,蘋果清甜,焦糖甜蜜,配上雲尼拿雪糕一起吃,我多多也吃得下,這個Apple Tart真不愧為Isono的名物。


十分的期待換來十分的滿足,心中正在盤算甚麼時候再來,卻又給我看到Isono的happy hour時段推廣,看來,我很快會再回到這裡了。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Isono Eatery and Bar
日期:2015/07/16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Hollywood 6樓H601-H608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