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一風堂:決戰大龍蝦


雖然我是一風堂粉絲,但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來過,原因是之前幾款限定拉麵都吸引不到我。可是最近我卻特地跑到一風堂,為的,是兒時最愛的蒙面超人。



某天被臉書上的蒙面超人「吸睛」,細心一看,原來是一風堂夥拍蒙面超人,推出了限定龍蝦豚骨拉麵。身為「拉打」粉絲,自然一看心癢,這天中午,就特地由上環走到中環,支持一下兒時偶像仮面ライダー。


這一次蒙面超人推廣的確誠意十足,每一桌上都有一本小書,內容印有蒙面超人大戰龍蝦怪的情節,只要你對蒙面超人有認識,必定看得投入。


有得食,也有得玩,筷子套原來可以摺成龍蝦,小書上圖文並茂教學,正好可以消磨等待的時間。


等了一會兒,我的龍蝦豚骨拉麵終於來到!龍蝦殼,就是標記!看著蒙面超人來吃拉麵,實在興奮!


配料沒有叉燒,卻有半只龍蝦尾,大小和龍蝦殼相若,件頭十足,一看已知絕無「呃秤」,蒙面超人,果然真材實料。


除了半只半熟蛋,其他配料還有菠菜、蔥,和少量櫻花蝦乾,和神秘的小袋子。



小袋子有點像中式炸鮮蝦雲吞,內裡有一只鮮蝦,第一時間吃,皮還脆,很不錯。


有別於一貫一風堂豚骨湯底,這個湯是黃色的,帶有少許蝦香,但不算強烈。龍蝦殼下,藏著橙色的海老香油,才是這龍蝦豚骨拉麵的精髓。



有沒有海老香油的分別,可從照片中清楚看到,有了它,才是完全版!


一如其他一風堂拉麵,麵條和硬度也是不能選擇,較為粗身的麵條配這個龍蝦豚骨湯,一點都不失禮。


甚有驚喜的龍蝦豚骨拉麵,輕易地連湯也喝光,決戰大龍蝦,大獲全勝。


結帳的時候,看到收銀有大量蒙面超人紙扇,原來是免費派發的。有吃有玩還有紀念品,這個龍蝦豚骨拉麵,絕對是我等70後宅男的福音。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一風堂
日期:2015/07/23
地址:中環德己笠街1-13號世紀廣場3樓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