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東海堂:沐浴在蜜瓜的甜蜜之下


三年的合約生活,換來了身心疲累。三年後的今天,身體告訴我,是時候找一份安定的工作,不用再擔心每一年公司與我續約與否。幸運地,最近終於給我找到一份待遇不錯的穩定工作了。


早前,小瞳因為發燒錯過了學校的生日會,為了補償她,就特地買了這個外表十分吸引的東海堂Melon Shower蜜瓜蛋糕,順道也為自己的新工作慶祝一下。


Melon Shower外表像極一個日本網紋蜜瓜,圓頂上的忌廉一絲不苟,讓人一看就知道這是蜜瓜味的蛋糕。從外表看這個蛋糕真的十分吸弔,能在連鎖店買到更是十分方便,那麼,味道又如何呢?


把蛋糕切開,內裡能清楚看到層與層之間的分別。從最頂的蜜瓜慕絲包著蜜瓜果肉,到中間的蜜瓜粒啫喱果凍,最後是底層的蜜瓜蛋糕和白朱古力脆層,幾乎全都和蜜瓜有關。

再看看宣傳小冊子,蛋糕原來選用日本九州蜜瓜果肉,味道十分清甜。材料決定一切,嚐一口,就知道東海堂根本不需花巧,單是蜜瓜的甜味已經十分足夠!清香蜜甜,就好像沐浴在蜜瓜的甜蜜之下,是近年吃過的東海堂蛋糕中其中最好的一個。


事有湊巧,我離職時的「散水餅」也是選了東海堂。除了這個Melon Shower,東海堂還推出了幾款蜜瓜口味的切件西餅,不過,Melon Shower的味道絕對勝上一籌,單是中間的果凍和底層的脆餅,已經是切件西餅所沒有的美味。不過,作為「散水餅」,同事們當然吃得津津有味了。

七月,開始接受新挑戰,期待三個月試用期過後,我可以享受一個三年來也沒有的悠長假期吧。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東海堂
日期:2015/06/30
地址:全線分店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