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The Champagne Bar:月下香檳


曾經,我也在灣仔工作了數年,那些年,下班後想在公司附近,找一處環境比較好和寧靜的地方happy hour也很難。


早些日子,和舊同事們聚舊,言談間又再一次回到這個話題,可今次情況不同了,因為附近多了Mira Moon Hotel,地點對我舊同事來說真的非常方便。最近,Mira Moon Hotel的The Champagne Bar推出了Happy Hour 6PM - 8PM,free-flow Moët的優惠,每位只是$250,如果你自問是飲得之人,這個價錢,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這一天下班,和幾位朋友來到The Champagne Bar,先喝酒,再吃飯。既然是Happy Hour,自然能看到我很久沒有看到過的下班陽光,如果不是因為已經辭職,我想,我也很難在這裡這時間看到這久違了的黃昏景色了。


閃爍香檳固然是這晚主角,但各款小吃也是這一晚的亮點。The Champagne Bar同時段供應幾款小吃良伴,這天試過的幾款全部都很不錯。輕燒吞拿魚嫩紅中帶一抹黑,未吃,已經愛上。


另一款非常不錯的迷你煙三文魚慕斯杯,小小的一個雪糕脆筒內,是煙三文魚粒、時蘿、香蔥及忌廉。忌廉打得非常幼滑,一起吃就好像把煙三文魚都增添油潤。呷一口香檳,連脆筒一起吃,感覺和味道絕對一流。


茄子原本已經軟綿綿,但芝士茄子凍把茄子和濃郁的馬斯卡普尼軟芝士一起烤,更加入口即溶,軟綿好吃。茄子頂上還加了少許橄欖油魚子醬和紅胡椒,味道更加惹味,雖然個人一向不是太愛茄子,但這個我還是很喜歡。


像極一枝長雪茄的西班牙式烤鴨春卷,連擺設也令人聯想到煙草有關。小碟上的,其實是罌粟籽及辣椒粒,烤春卷沾上少許,味道更香更好吃。


玩味鮮蝦串,據說是把鮮蝦串起放,再放在迷你火鍋內慢煮,當然,我們這一晚不會看到這個過程,但slow cook過後的鮮蝦,真的不錯。


最後還有這黑松露西多士,炸得金黃的西多士,內裡是誘惑的黑松露醬,配點楓糖漿,真想下午茶的時候吃這個呢。


晚上八時,喝下最後的一杯月下香檳,離開的時候,看到另一afternoon tea promotion,心想,如果我還是在這附近工作,你說有多好呢?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The Champagne Bar
日期:2015/06/15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388號問月酒店5樓
推介: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