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金莎朱古力:小瞳的復活節禮物


相信香港人無人會不認識金莎朱古力,每逢農曆新年,你總必會收到或吃到金莎。金光閃閃的金莎,給予人高貴、典雅的感覺,價錢卻又十分相宜,是每逢佳節的送禮佳品。其實換個包裝,金莎,也可以很可愛。


這一年的復活節,金莎朱古力推出了復活節特別版,兔子包裝的禮盒裝,內裡有13顆金莎,可愛的包裝為復活節更添氣氛!


碰巧家中有同系列的朗莎和雪莎,就拿來大合照。不知下一年會不會來一個雜錦禮盒裝呢?


如果大家有留意,都應該知道,吳家小瞳是兔年出世的。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小瞳看到這盒金莎就很興奮!


最後她當然拿著這盒金莎玩了,不知當她日後知道這是朱古力後,會不會後悔沒有即時吃掉呢?




其實這盒金莎還有一個好玩之趣,就是可以發揮你的DIY創意,為你的愛侶、親人、小朋友做一個獨一無二的復活節禮物,有興趣的朋友可按這裡看看其他人的作品啊~

外脆內軟的金莎,裡頭有著軟滑的朱古力榛子醬,Hazel也就是小瞳的英文名,我相信小瞳日後一定會喜歡吃~

謝謝公關公司送來的這份禮物~明年我會買一盒和小瞳一起親子DIY,之後再和小瞳一起品嚐美味的金莎的~

金莎朱古力(復活節特別版)
日期:2012/04/05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