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宜瞳快報!


話說食友阿覓某天問我,有沒有興趣把小瞳的照片放上雜誌,後來細問之下,原來他有朋友在相關方面工作,問了一下太太,大家都覺得有趣,就一口應承了。

之後和編輯那邊溝通,得知那本雜誌原來是《兒童快報》,也發了幾張小瞳的照片給他們挑選。


最開始的時候其實是選了這一張小瞳在R頭的照片的,因為我和雜誌都覺得這張很可愛,不過因為這張相有點矇,所以就放棄了。


最後雜誌方面選了這一張小瞳,還算可愛吧?

這一張相如期在《兒童快報》886號刊登了,其實那一張照片只佔了一小角,不過對於我們來說還是十分高興,尤其是爺爺去買的時更向店員說這個女孩是他的孫女呢!

對了,雜誌上的「現在夢想、將來夢想」,是瞳媽想出來的,是不是很有趣呢?!哈哈!

日期:2012/03/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