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博客活動】7-Eleven:Hello Kitty的40周年盛大舞會


無論朋友或愛人,一起相處40年都不是一個小數目,大家身邊原來都有一個長情好朋友,那就是陪伴大家快將40年的Hello Kitty了~


活了三十多個年頭,其實Hello Kitty也伴著我成長。我雖是男生,但身邊有很多Hello Kitty的粉絲,尤其是小瞳也很喜歡Hello Kitty和Little Twin Stars,所以我也經常留意到這隻無口貓的資訊。


早前留意到7-Eleven和Sanrio合作,新的一輯公仔換購行動是為慶祝Hello Kitty 40周年的Hello Party,這套公仔除了Hello Kitty和Dear Daniel外,還有其他朋友如Little Twin Stars,Keroppi,みんなのたあ坊(大口仔)等,實行來個盛大派對慶祝一番!


公仔換領期為三個月,除了普通版外,還有聖誕、農曆新年和情人節特別版,官網上更有網上遊戲,贏了可獲得Hello Kitty & Dear Daniel 40週年暖暖坐墊,全天候的換購活動,粉絲們有排忙了~



除了實體紀念品,另外還有一些免費的電子紀念品可供下載,大家只需到facebook messager的貼圖商店,就可下載到7-Eleven Hello Party facebook貼紙,Andriod和iOS都支援,非常方便,Hello Kitty實行和大家一起與眾同樂~感受派對氣氛~


這套公仔一如以往般漂亮,全部Hello Kitty和朋友都換上華麗舞會造型參加這Hello Party,我也早已鎖定目標,為小瞳換領Little Twin Stars作為聖誕禮物。謝謝友人,讓我可提前完成任務,現在就等聖誕節化身成為聖誕老人,把Little Twin Stars放在聖誕襪子送給小瞳了~


最後,要謝謝公關送來Hello Kitty & Friends 40周年Hello Party禮盒,這非賣品內藏兩隻精美的香檳酒杯,磨沙酒杯面上印有Hello Kitty 40周年圖案,美得不捨得用呢。


不過當我把淡黃色的酒倒進杯後,我就發覺我的想法是錯的,而且錯得很離譜!盛酒後的酒杯,晶瑩剔透更漂亮,酒杯就應該是用來喝酒的,相信這樣酒杯也會很高興!


明年就是Hello Kitty 40周年,這個盛大派對約定你了~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7-Eleven
日期:2013/12/21
地址:全線分店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