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芭蕾舞小瞳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今個聖誕,小瞳學跳芭蕾舞呀~


不得不佩服幼稚園搵錢的能力,除了一至五上課外,星期六還舉行不同的課外活動,當然,是自費了。

十一月的時候,小瞳參加了Swindon幼稚園的芭蕾舞班,志在看看她有否興趣學跳舞。小瞳當然例牌一聽新玩意就say no,最後星期六去到學校,也還是乖乖地進課室的。


Swindon其中一個課室是有大鏡子的,芭蕾舞就在那裡上課,家長們就透過玻璃看裡面的情況。


一個未夠三歲的幼兒能學甚麼芭蕾舞?最初只是排隊、圍圈、玩火車,已經很開心了。


第二堂,難度開始慢慢增加,郁郁手,踢踢腳,看到小瞳能成功做到這些動作,我們也很開心呢~


第三堂,終於有芭蕾舞衣了,小瞳看來真的有板有眼!

 



芭蕾舞班的同學也愈來愈多,小瞳是需要訓練一下群體生活的,這個芭蕾舞班看來很適合她呢~


最後來一張開開心心的芭蕾舞小瞳吧~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iuTungSiuMing

日期:2013/11/09, 2013/11/23, 2013/11/30, 2013/12/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