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らーめん台風:一週年限定,超海蝦拉麵!


不經不覺,台風登陸香港已經一週年了。


因為家住荃灣,加上質素好,台風已經成為我經常光顧的拉麵店。早前在臉書留意到,台風為慶祝在香港開業一週年,在12月7日和8日兩天,推出一週年限定的超海蝦拉麵,每天限定300碗,只賣$50。價錢事小,這款拉麵是期間限定才事大!身為粉絲,我當然不會錯過了。


可惜這兩天我也很忙,唯獨只有12月7日中午可以抽空來,平常開店12時的台風,我12點20分來到,已經驚現二三十人的長長人龍!由於我不喜歡排隊且住得近,所以我平時來台風通常都不會選擇繁忙時間,看來大家真的很想試試這一週年限定的超海蝦拉麵呢!


今天實在不容我多花時間去排隊,本想打道回府,幸好店員看到我,溫馨提示我可以外賣,正合我意,我不用嘆句有緣無份了!

超海蝦拉麵的拉麵下單紙也是特別不同的,留意到那一欄「特製蝦油」嗎?還有留意到意見欄的暗水印嗎?那些都是台風的店員,你又認得出多少個呢?


外賣和堂食等待的時間差不多,雖然湯和麵分開盛載,但還是趕快回家馬上品嚐吧!

別以為只賣$50的拉麵會將價貨,超海蝦拉麵一點都不失禮,一貫份量的麵底,一只溏心蛋,兩款叉燒,超海蝦拉麵特有的櫻花蝦乾,還有那濃郁的蝦湯,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


溏心蛋流心美味,麵條彈牙,兩款叉燒,一種片切一種角切,全都是台風的特色,蝦湯底其實也暗藏台風的魚介和豚骨的特色,另外還加上蝦味,所以說,這碗拉麵是集台風的特色而成,不愧為慶祝一週年的拉麵!


不過,這碗拉麵也不是沒有問題,別誤會,我是指我外賣的這一碗。紫菜無可避免未吃已經腍掉,加上外賣碗不夠大,倒湯到麵時難免有點麻煩,或者用沾麵的吃法會較好,但總之外賣的風味和味道難免有偏差,所以有時間的話,還是在店裡吃吧。


在香港,$50連吃一碗港式拉麵都未必吃到,現在可以吃到一碗份量十足的日本拉麵,等待多一點時間也是值得的!機會還有明天,各位要好好把握,抓緊時機了!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らーめん台風
日期:2013/12/07
地址:荃灣大河道81號寶成樓地下7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