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博客活動】Somersby:聖誕和「梨」一起去野餐!


去年Somersby登陸香港,一時之間,我的facebook都被Apple Cider洗版了。


今年聖誕,Somersby帶來了另一口味Pear Cider,早前收到公關送來一個小藤籃,內裡除了有兩枝Pear Cider,還有一枝Apple Cider,兩個新鮮啤梨和一張綠色白圓點野餐餐墊,收到後好有馬上去野餐的衝動呢!


天氣冷,第一枝Pear Cider沒有特別衝動要雪得超冰凍就馬上開動。和Apple Cider同樣都是4.5%酒精成份,但相比之下Pear Cider顏色明顯更為透白,無論甜度和酸度也沒Apple Cider的濃郁,啤梨味道很清爽,輕輕的氣泡使其很易入口,沒有雪凍也有透心涼的感覺!


雖然這種天氣去野餐可能有點冷,但其實還有另一個最佳時刻品嚐這Pear Cider。聖誕佳節就到,不想喝太多酒精,但又怕了啤酒的苦澀,清爽富果味的cider是另一個好選擇。這個聖誕,三五知己飲住cider睇場波,賞心樂事也!

參考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somersbyhk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Somersby
日期:2013/12/19
地址:各大7-11,Circle K,Vango便利店,酒吧食肆等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