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博客活動】翠亨邨:甲午桂花香


臨近農曆新年,又是各大品牌推出精美賀年糕點的時候,今年搶先收到美麗華集團國金軒和翠亨邨的兩款糕點,為聖誕前的冬至增添中國式的節日氣氛。

冬至的週末,馬不停蹄到兩邊老家吃冬至飯,在美味豐富的晚飯背後,是家人們辛苦的準備,所以,在飽腹過後,最好就是吃美味的甜點,慰勞一下了。


把翠亨邨的燕窩桂花糕一底分成兩份,兩晚各吃一份,讓兩邊家人都可分享這甜蜜。燕窩和桂花糕其實是分開的,喜歡吃原味桂花糕,或把燕窩放在桂花糕上再吃也可以。晶瑩剔透的桂花糕之下,是片片的金桂花和飽滿的大杞子,視覺已告訴了我這桂花糕不.簡.單!



桂花糕質地飽滿,不會一切又或一夾即散,甜味清新,滿滿的桂花香更是大愛!我非常喜歡之餘,家人也讚不絕口,一家人吃半底,很快已經吃光光了!

對了,我吃的時候沒有下很多燕窩,因為這桂花糕,原味已經很好吃。燕窩,對我來說只是錦上添花!

馬年不想再單調地只吃蘿蔔糕和年糕?這個燕窩桂花糕,送禮自用,收到的人都必定很開心呢,現在網上訂購更有優惠,我也已經決定要買一些來送禮了!

這個冬至很甜蜜,祝大家甲午馬年也一樣甜蜜溫馨!

翠亨邨
日期:2013/12/21
地址:全線分店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