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博客活動】奇華餅家:六角形的暖意


普天同慶聖誕節,在聖誕節收到禮物總是令人開心的,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就更開心了。


今年聖誕,收到奇華公關送來一份聖誕節禮盒,內有兩個非常可愛漂亮的六角形雪花小鐵罐,一紅一白,盒面分別是小企鵝和小熊貓,收到的時候,不自覺令人會心微笑。


除了盒的形狀是六角形,盒面上也有六角形雪花圖案,加上綠色的聖誕樹,令人深深感受到聖誕氣氛。


兩罐禮盒,收藏六款小吃,全部都獨立包裝。分甘同味,分享暖意,這個聖誕,人人都能感受到你帶來的溫暖了!


小企鵝鐵罐內藏兩款鬆化曲奇,杏仁片朱古力曲奇提子燕麥曲奇一黑一白,都做得鬆化可口。其實奇華的曲奇一向甚有水準,我從不懷疑,加上這是聖誕禮盒的緣故,食用期限是比較快的,可能也因此防腐劑下的比較少,一吃已經能感受到曲奇的新鮮鬆化程度是與別不同的。


小熊貓鐵盒的是四款糖果,分別是手製鳥結糖手製杏仁小紅莓鳥結糖手製南瓜籽脆糖手製椰絲花生軟糖,其中最喜歡手製杏仁小紅莓鳥結糖,在軟滑的傳統鳥結糖中加入紅莓乾,多了一份水果的甜,特別也好吃。


無論是買來送禮,或是用來交換禮物,這個六角形的小禮盒都絕不失禮。天氣雖冷,但想為身邊的朋友帶來溫暖,其實並不困難,對吧?

奇華餅家
日期:2013/12/17
地址:全線分店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