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美心西餅:和小瞳一起「尋找米奇」


生日月份即是生日月份,二月份生日的小瞳,至今已經吃了五個蛋糕了!



五個蛋糕中,有兩個是小瞳的生日蛋糕(農曆和新曆),一個是工人姐姐的生日蛋糕,另外兩個則是朋友送贈的蛋糕,這個美心的「尋找米奇」牛油蛋糕正是二月份中,第五個吃到的蛋糕!


以米奇為主題的「尋找米奇」牛油蛋糕,以米奇圓環紙圍著,放進透明盒內,從盒外可清楚看到米奇蛋糕上的兩顆馬卡龍,如果是生日蛋糕,這個包裝未免太沒驚喜了。有趣的是,家人說取餅時店員特意強調「看!兩顆馬卡龍就在蛋糕上!」。莫非,曾經有人不見了兩顆馬卡龍,「尋找米奇」不成,回來「尋仇」?


米奇粉絲向的漂亮的蛋糕,頂層塗滿了海鹽忌廉,除了兩顆馬卡龍之外,忌廉之上還灑滿了七彩星形糖。雖然小瞳不是米奇粉絲,但看到都一樣開心!


雖然原意不是為了慶祝誰的生日,但為了開心,還是關了燈,插上生日牌,點上蠟燭,唱起生日歌來。Happy Birthday to Hazel~


蛋糕的最大賣點是「尋找米奇」,米奇就隱身在蛋糕之內。在中間切第一刀,幸運地,馬上就找到粉紅色的米奇!還要一找就找到兩隻!So lucky!


把蛋糕慢慢切分,發覺米奇數量其實不多,所以第一刀就能找到真的很幸運!味道方面,這牛油蛋糕做得很結實,朱古力頗濃,不過對比牛油蛋糕我是更愛海綿蛋糕,而且配海鹽忌廉感覺也怪怪的。結論是,這蛋糕並不是我杯茶,不過如果你是粉絲,或用來當成是小朋友的生日蛋糕,則絕對稱職了。


米奇的粉絲們,來和小瞳一起「尋找米奇」吧!

美心西餅
日期:2014/02/22
地址:全線分店
推介: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