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丼丼屋食堂:十勝帶廣名物豚丼回來了!


好高興,丼丼屋的十勝帶廣名物豚丼回來了!



上年八月,同一地點,遇上了當時大部份友人都讚好的十勝帶廣名物豚丼。不過由於那時丼丼屋剛和豚丼のぶたはげ合作把這豚丼帶來香港,所以只屬期間限定產品,時間一過,味道就只能從回憶中找到,或者要到北海道吃才可以。沒想到踏入2014年不久,丼丼屋就宣佈把這十勝帶廣名物豚丼加入主餐牌,讓大家也可長期吃到這豚丼,實在太開心了!


和之前一樣,這豚丼共分四片豚肉的並盛,和六片豚肉的特盛,價錢也和半年前一樣沒變,真是我等粉絲的一大福音。既然這麼久沒見,為了一解相思,當然是來個豪華的特盛,轟烈地吃個痛快吧!


這個十勝帶廣豚丼,每一片豚肉都厚度適中,肉的其中一邊連著少許肥肉,瘦中藏肥,爽口豐腴,是男人們的最愛。豚肉沾上豚丼のぶたはげ咸中帶辣的秘製醬汁後,點點的胡椒使肉更香更好吃,絕對是日式的男人的浪漫!


當然這豚丼也不是沒有弱點,以往的問題就是醬汁太少,沾得豚來飯不夠。不過今天這個老毛病在今天歸來後有明顯的改善,飯和豚肉都有足夠的醬汁,真的太好了!


既然十勝帶廣名物豚丼長期供應,那麼今天的期間限定是甚麼?答案是油甘魚三文魚籽丼


太太喜歡吃油甘魚,我就為她點了這客油甘魚三文魚籽丼!超過十片的油甘魚刺身,完美地把飯丼蓋著,中間再放上少許三文魚籽,賣相誘人。肥美的油甘魚美國不俗,灑上點點的芝麻更覺香美,喜歡油甘魚的朋友不要錯過啊。


小瞳吃的,依然是她的最愛滑蛋豬扒丼,雖然我一直覺得炸豬扒放在滑蛋上難免有點暴殄天物,但丼丼屋的卻是少數的例外。滑蛋做得很滑,比豬扒更像主角,加上小朋友不宜吃太多煎炸物,浸軟了的吉列正合小瞳口味,這滑蛋豬扒丼對我家來說還是必然之選。


如果十勝帶廣名物豚丼也可以回來成為主餐牌的一份子,真心希望下一個歸來的,會是這大蝦天婦羅丼呢!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丼丼屋食堂
日期:2014/04/21
地址: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地下G02A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