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博客活動】Pret A Manger:英倫晨光


大部份香港人對英國都有一種無形的戀英情意結,可能連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最愛看英超足球?你希望英格蘭得世界盃?你非常留意凱特的新聞?你有否掛念彭定康?還有,你愛Pret A Manger嗎?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有戀英情意結,但以上種種,我或多或少都有相關症狀。最近工作很忙,雖然我很早已經收到Pret A Manger公關寄來的換領信,但因為公司或家的附近沒有Pret A Manger分店,所以遲遲也未換領。

不過,最近身體發出了一點警號,在公司不能請假的情況之下,想起了Pret A Manger的三文治,就在上班之前先到圓方的Pret A Manger換領了一份香芒雞肉三文治檸檬薑味礦泉水,希望這英倫晨光可以幫我這疲累的身軀打打氣。


你有在英國試過Pret A Manger嗎?香芒雞肉三文治是英國Pret A Manger的best seller之一,Pret從3月19日起把它從英國帶到香港。香芒雞肉三文治的英文是Coronation Chicken Sandwich,而Coronation Chicken是伊莉莎伯二世加冕典禮的筵席研發菜式,Pret A Manger把Coronation Chicken融入三文治之中,獨特的英倫風格遇上傳統的英倫美食,怪不得在英國會大受歡迎了。


在自家製的麥包之上,塗上了Pret研製的Coronation Chicken醬汁,由於加了黃薑粉、咖哩粉和芒果,所以香味很高,但又不會辣,反而芒果的甜味更為突出!麥包中間還夾著沙律菜、蕃茄、杏仁片,爽口也香脆。以往我最愛小龍蝦辣菠菜三文治,但當試過這香芒雞肉三文治後,我也馬上要移情別戀了。


在無精打采的這一個早上,幸好有這檸檬薑味礦泉水。好幾次差點想睡著,馬上來一口,檸檬的酸味刺激神經,讓我可暫時對抗病菌,也對抗睡意。


這一個早上,沐浴在英倫晨光之下,雖然精神還不太好,但總算有氣力為這一天打拼。希望各位也有一個開心愉快的復活節!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Pret A Manger
日期:2014/04/17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1樓1031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